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一勞動節的——大掃除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勞動節的——大掃除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五一勞動節,我懶覺的毛病可就要犯了,賴在床上怎麼也不想起來,五一,幹什麼呢?我獃獃地想。既然是勞動節就要勞動嘛,好久沒在家裡大掃除了,嗯,就大掃除! 

  主意打定,還有什麼可以睡的?起來幹活咯!我利索地爬起身,穿衣服,一看錶,八點二十六,哦?我的懶覺功退步了嗎?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可是可以一覺睡到十點。 

  爸媽都不在家,可能去奶奶那了吧,不管他們去哪了,開始大掃除吧!首先,別的地方不清不要緊,可我的“垃圾堆”的確要好好清理一下,說來怪不好意思,雖然我是個女孩子,但房間確實是個民副其實的垃圾堆。 

  我把桌子上的東西先都搬出房間,放到客廳里,不一會,茶几上,沙發上,就都是書啊,筆筒和娃娃了。接着,我用沾水的抹布,用力擦拭着桌子,“嘿咻,嘿咻——”時間一分一秒地過着,我已經擦了半張桌子了,細密的汗絲,如細雨般落下,畢竟快到夏天了,不一會就這麼熱了。我甩了甩手,擦擦汗,繼——續。 

  桌子還沒幹,那現在就拖地吧,哦,要先掃地!地板的樣子令我心痛,原本的光彩沒有了,還有一道道傷痕,唉,就要怪我每次挪凳子都不注意。我小心翼翼,用掃帚輕輕撫拭着它,地板原本蒼白的“臉”上多了一份光彩。 

  “呼。”我一屁股坐在床上,大口大口地呼吸着,嗯,今天進度不錯,接下來就要善後了,呃… … 居然早上沒疊被子!我搖搖頭,正準備疊,一看見自己濕漉漉,髒兮兮的手,頓時愣住了,哈,還好停住了,不然還要洗被子! 

  “蹬蹬蹬。”我飛快地跑入洗手間,好好地洗了個手,用的是“滴露”牌的洗手液,嘿嘿,要整理床鋪和桌子了,不搞乾淨點,行嗎?不過馬上又要拖地… …我苦笑。 

  現在這個季節,蓋的都是空調被,很輕,但我要精益求精,我像軍人一樣,擺弄着被子的稜角。清理桌子就簡單多了,就是把東西有順序地擺放整齊嘛,但還是很耗體力的,我跑進跑出,有了幾十個來回,東西終於清好了,看着堆在地上那些垃圾,心中不免感嘆,更可氣的是,還有幾隻蒼蠅飛到垃圾堆這裡來氣我,他們好像邊飛邊在說:“臭,臭,你真臭!房間是個垃圾堆!” 

  哼!哼!我現在清乾淨了,怎麼樣?死蒼蠅!接下來我就把你們和垃圾一起拖地給拖出去! 

  我拿起拖把,來個橫掃千軍,嗯?哈,讓我再來個流星趕月!嘿嘿,你們這些臭蒼蠅,都給我去地獄吧! 

  房間在我的“奮力拚搏”下,終於乾淨了,可門前還是有垃圾,唉,不行了,這樣會招霉運的,我要“門前清,碰碰胡!”那才吉利嘛,財源滾滾來,哈哈… … 

  仔仔細細,認認真真地搞定了,為了給這個垃圾搬家堆垃圾,還特意去樓下倒了兩回垃圾。 

  我雖然好累,但也好快樂哦,呃?這是勞動的魔力嗎?我笑了,輕鬆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五一勞動節的——大掃除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勞動節的——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