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大掃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大掃除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經過了以個星期漫長的學習,終於到了盼望已久的周末。

本以為可以好好睡上一覺,誰知媽媽一大早就把我和爸爸從夢鄉中叫了起來,嚴肅地說:“快點起來,今天我們家要搞一次大掃除,如果不把家裡打掃乾淨,就不要吃飯了!”爸爸聽了媽媽的話,連忙從被窩裡爬了起來,拿起拖把,準備拖地。我則懶洋洋地走進洗手間,拿起抹布在椅子上抹了起來,那媽媽呢?等下再告訴你們!

忽然,一陣狂風從窗外吹來,剛被媽媽收拾好的垃圾全飛走了,原來媽媽剛剛一直在掃地。此時的她着急起來,額頭上溢出了汗珠。在一旁拖地的爸爸安慰說:“沒關係,我們再把垃圾掃回來!”媽媽點了點頭,先關上窗戶,又和爸爸一起把垃圾掃到一起,收到垃圾桶里。看到爸爸媽媽認真工作的樣子,我也打起了精神,使上了吃奶的勁兒,將桌子抹得像一面明亮的鏡子。

終於,在全家人的共同努力下,家裡變得乾乾淨淨、整整齊齊。媽媽笑眯眯地:“這次大掃除你們倆都很賣力,值得表揚!”爸爸和我望着煥然一新的家,高興地笑了。這時候,媽媽又說:“那床頭的書誰來清理呢?”爸爸二話沒說,過去清理了。

吃飯的時候,媽媽說:“今天給爸爸多添一點飯,鼓勵他下次大掃除更加認真!”全家人都笑了。

這次大掃除讓我體會到了勞動的光榮,也讓我知道了:其實快樂就在我們身邊。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大掃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