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煙火的一瞬間,城市的一剎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火的一瞬間,城市的一剎那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煙火的一瞬間,城市的一剎那 標籤:那一剎那作文 一剎那作文 城市的變化作文 城市的風景作文

  美麗的煙火從寂靜的夜空中發出聲響——“咻——砰——”

  看着窗外那美麗的煙火,1秒、2秒、3秒、……5秒,煙火那最美麗的一瞬間,就只有那僅僅5秒的時間。燦爛的煙火,也就會在那僅僅5秒之內消失……接着呢?無影無蹤了嗎?不,沒有,地上,還存在着剛消失的煙火曾經美麗過的證據,它的殘骸——一縷清煙、一個板紙筒,和旁邊的紅紅的蠟紙……

  記得一次和爸媽去吃酒席,那戶人家連放了好幾箱的煙火,孩子們在一旁拍手叫好,大人們在旁邊細細的欣賞這美麗的煙火……可是,他們只知道欣賞着煙火的美,在這原本被清潔工打掃的乾乾淨淨的道路上增添污點,卻不知在隔天的5、6點鐘、在他們還在沉沉欲睡時,這個城市的美容師已經在寒冷的早晨中,裹着厚厚的大衣,艱難地動着臃腫的身子,打掃這一些美麗過後的代價……

  在煙火5秒美麗的一瞬間,城市的環境,一剎那被添上了污點。在意嗎?人們,你在意嗎?你不在意是吧……因為,這個環境的衛生不用你來管理,你只需踏踏實實地走過每一天,不需管這些事……可是,你是這個城市的公民!小學中最常考過的一句廣告語是‘這兒是我家,環境靠大家。’的確,一個人的微薄之力是起不了什麼大作用的,所以,大家要一起努力才行!

  鞭炮聲響起,煙火怒放……慣性地抬頭……哇~好美的煙火啊!情不自禁地讚歎。可是,這煙火可禁不起讚歎,1秒……5秒……5秒過後,它消失了。夜空始終是那繁星點點的夜空,寂靜始終只有那孤寂的蟬鳴……好似那抹美麗從來沒有存在過似的……

  美麗的煙火,輕劃過無人的天際;神秘的煙火,風隨着它若即若離……留下觸不到的可惜,隕落下了,我們的回憶……

  晉江市第二實驗小學六年級:楊靜雯

您正在瀏覽: 煙火的一瞬間,城市的一剎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火的一瞬間,城市的一剎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