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點傷感的大掃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點傷感的大掃除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點傷感的大掃除 

  楊雅婷 

  又是一次大掃除,但是與以前不同的,以往教室里幹得熱火朝天,想想今天……雖然整個環境中充滿了“刷刷”地響聲,但裡面卻渾雜着一絲說不出的但淡淡的憂傷。 

  當我沉進浸在思想中時,我的同桌——王天鈺,正幹得起勁時,由於太激動,胳膊不小心打到了我,我手中的刷子“撲通”一聲跳進水中,烏黑的水花濺了我一身。 

  以我平時的暴脾氣,我一定會大跳起來,將那個人大罵一通。 

  王天鈺慌了神,趕忙向我賠不是,我正準備發火時,心裡一想:我在這個下校園呆不長了我一定要給同學和老師們留一個美好的印象。 

  我抬起頭, 送他一個微笑,並輕輕地說:“沒關係,以後小心點。” 

  這個教室里瀰漫著一種微妙而神氣的氣息。 

  一會兒,擦完了地。突然鄭琛宇沖了進來,在我的完美傑作上蓋了兩個“章”。 

  天,我剛擦完的地呀!他一而再再而三的向我道歉。我高高揚起的拳頭,淡淡地說了一說:“算了,你走吧!”因為憂傷捲走了我的力氣。 

  這種情況多了,但那些同學只是拿起抹布,默默地又把它擦乾淨了。 

  這種集體活動,往後不多了。還有一個多月多幾天的日子,我們59個同學就要分開了。 

  歲月匆匆,花開花落,小學生活轉瞬間過去了,六年的小學生活刻在我心中。 

  忘不了,敬愛的老師!忘不了里那諄諄教誨,忘不了里那溫暖的目光…… 

  忘不了,親愛的同學!忘不了我們朝夕相處的那些時光,忘不了我們結下的深厚友誼…… 

  忘不了,美麗的校園!您像一位溫和的母親,用乳汁哺育我們,使我們茁壯成長……

您正在瀏覽: 有點傷感的大掃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點傷感的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