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學期大掃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大掃除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我的心還未從暑假的懶散蘇醒過來時,我們迎來了新學期第一次大掃除。


  “叮鈴鈴......”隨着鈴聲的想起,這節大掃除課正式開始,同學們便紛紛開始勞動,掃地的掃地,提水的提水,擦窗的擦窗,個個忙得不亦樂乎。


  在來來往往的樓梯上,可以看到打水的同學十分小心翼翼,不讓水灑落地上,掃地的同學更注意了,生怕把垃圾掃到上樓同學的頭上。倒垃圾的同學健步如飛,一切都是那麼地井然有序,有條不紊,各屬其職,像一支訓練有素的隊伍。


  水龍頭邊,同學們里三層外三層,堵得水泄不通,臉盆撞擊的聲音和流水嘩嘩聲混為一體,如同一支交響樂奏着美妙動聽的曲子,氣氛是如此的團結,給我印象最深的是擦窗的同學,他們一絲不苟地把擦了一遍又一遍,連一條小縫都沒有放過。最終,原本灰濛濛的窗乾淨清澈的可以當鏡子使用,他們的工作十分到位。


  掃地的同學更是不甘落後,每個角落都不放過,像是孫悟空對待妖怪的態度,任何一粒灰塵都逃不過他們的法眼。只要是他們經過的地方都一塵不染,潔凈萬分。那時,搬桌子的搬桌子,搬凳子的搬凳子,個個都忙得滿頭大汗,沒人閑着。在大家齊心協力下,大掃除工作完成了。


  看着那麼乾淨的教室,同學們儘管很累,但都露出了微笑,因為自己的努力終究沒有白費。每個人都是希望自己能夠在清爽的環境下念書,所謂勞動最光榮,一點也沒錯。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大掃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