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

  窗外,太陽似一顆火球,溫暖地照耀着地下的萬物。彷彿過了無數個白晝與黑夜,也就如那一剎那的時間,沉睡了一整個冬天的生物,終於被喚醒了。

  春天來了。似乎不用大人們提醒,孩子們也知道冬天已經過去,春天已經來臨。一切的一切,都在不斷變化着,充滿了勃勃的生機。不只是綠,還有許多不同的顏色,春天點着生靈,呼喚它們蘇醒,開始在這個溫暖的季節里自由地生活。

  活了,一切都活了。萬物在復蘇着,世界好似多了一份喧鬧,一份生氣,都在歌唱這美好的一天——春天來臨的時刻。抬起頭,仰望天空,一群燕子飛來了,它們從遙遠的南方又飛回來啦!

  如詩如夢般,這是一幅最美好的畫!

  這幅畫里,沒有漂亮的公主和英俊的王子,沒有堂皇的城堡與可愛的木屋,但卻是最美的童話!有山有水,有花有草,詩的歌謠,那是春天的神話!

  春天靜悄悄地來了,脫去厚厚的棉襖,與它來個深情的擁抱。布谷鳥、百靈、黃鶯都在高聲地歌唱,婉轉動聽的歌聲傳遍了整個森林,有幾位“歌手”也趕緊加入這支隊伍……鳥王孔雀在湖邊翩翩起舞,湖面倒映着它美麗的身影。機靈的小松鼠快樂地抱着松果旋轉……你說,這難道不是春天的童話?

  來吧,來吧!迎接春天的來到!

  六年級:羅秋燕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