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細菌和我過大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細菌和我過大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次過年,是細菌同我過大年的。

  過年了我和爸爸去超市買東西,我跳了許多愛吃的東西,爸爸也對我大開“綠燈”,還囑咐我:“記住,吃東西前要洗手,小心細菌與你過大年。”

  第二天,爸爸不在家,我看着眼前堆成山的零食,高興極了,將爸爸說的話早就拋到了腦後,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抓一大把猛地吃起來。

  大年初一一早我就覺得不對勁,都混腦漲,肚子里像是有什麼東西堵着,令我坐立不安。我躺在床上,真是難受極了。此時,我什麼東西都吃不下,就算硬吃了下去,沒過一會兒,就全都吐了出來,還散發著難聞的味道。就這樣,我在床上躺了兩天。第三天,我們到太姥姥家吃飯。看着眼前的山珍海味,去又欲罷不能,只好一飽“眼福”了。

  後來,爸爸媽媽帶我去看醫生。等醫生了解病情后,問我:“你是不是十分喜歡咬手指甲?是不是吃東西前不洗手?”聽了醫生的話我慚愧的低下了頭:“我一走思或遇到想不明白的事,就咬手指甲,也不太有洗手的習慣。”“哦—,手指甲上有許多細菌,你以後不要再咬手指甲了,這是一個壞習慣,而且飯前便后一定要洗手。”爸爸說:“劉樂,看來今年是‘細菌與你同過年’呀!”

您正在瀏覽: 細菌和我過大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細菌和我過大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