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

 河南省平頂山市 光明路小學四班 王墨



  嚴寒的冬爺爺在新年中悄悄地離去,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人間。到處都像約好了似的換上了綠色的春裝。

這時,腳下沉睡了一個冬天的小草,此時已經蘇醒了。都把頭伸了出來,呼吸新的空氣,同時給大地披上了綠裝。

花園裡的花有的開放了,有的還在睡大覺,沒開花的花瓣合在一起,像個小雪球,只有頭上一點點淡粉色,裡面還散發出一股淡淡的清香。已經開放的花朵引來無數只勤勞的小蜜蜂。

湛河上,河水“嘩嘩”的流水聲,像一曲美妙動聽的音樂。咦!哪個調皮鬼把黑水潑進去了。這一團,那一塊的。哦!原來是成群的小逗號—蝌蚪寶寶。河對岸,翠柳 成陰,柳絲像一條條綠色的綢帶,在微風中輕輕地飄動着,像一個少女在梳理着她的頭髮。

啊!我愛春天。因為它給萬物帶來生機。它像一幅展開的畫卷,充滿着詩情畫意,怪不得古人說得好:“一年之計在於春呢!”原來就是這樣。今天,我終於感受到了春天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