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悄悄地來了,大地披上的綠色的外衣。小燕子也從遙遠的地方飛回來了。

  大地漸漸的蘇醒了,小樹吐出了嫩綠的枝芽,小草也從地理調皮地探出頭來。清晨,窗外小鳥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人們脫下了厚厚的毛衣,換上五顏六色的春裝,紛紛來到郊外踏青、遊玩。郊外,粉紅的桃花,雪白的梨花,火紅的杜鵑花,金黃的迎春花……真是百花齊放,爭奇鬥豔,美的不得了。山裡的清泉“叮叮咚咚”歡快地流淌着。大地一派生機勃勃,春意盎然。這是前些天我和家人一起去同安一個叫“農家樂”的山莊看到的美麗的景色。

  都春天是個充滿活力的季節,她給人們帶來了希望。說“一年之計在於春”,我們應該珍惜每一寸光陰,努力學習,將來能成為對祖國有用的人。

 二年級:希妍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