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春天像一把彩筆,把我們的城市描繪的分外美麗。萬物復蘇,垂柳也伸出小半芽,在春風中曼舞。這使我想起賀知章的“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 這句詩。太陽微笑着輻照大地,植物園中的各種花朵已經競相開放:淡黃色的迎春花向我們迎笑,還有紅色的玫瑰、白色的桂花……五顏六色,讓人心曠神怡。 

  在風的吹拂下,漫山遍野的野花睜開了眼,一朵、兩朵,……連成片,匯成海。人們面對花的海洋,煩惱沒有了,萎靡沒有了。感謝春天的色彩給我們帶來向上的力量和信心。 

  春風、春雨、春色到處洋溢着春天的氣息,給人們以柔美的感覺、以青春的活力。一年之計在於春,就讓我們迎着春天的到來,邁着輕盈的步伐向目標出發。 

  我終於明白了春天的色彩為什麼這樣豐富:是春姑娘手中的彩筆勤奮地揮動着;是稚氣的孩子們天真地打扮着;是被人們忽視的小草默默地孕育着……春天真美!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