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作者:深圳黃埔學校 六(2)班 林苑 

  春天帶着生命和希望,踏着輕盈的腳步來了她躍過高山。飛過河流。千里迢迢的來了。她來到田野,田野被披上了綠色的新裝;她來到枝頭,枝頭長出了綠色的秀髮。春天,她像一雙充滿藝術靈感的手,她默默地為人們畫了一幅又一幅美麗的畫卷。 

  聽到春天的召喚,那一身烏黑光亮的羽毛,一對俊俏輕快的翅膀,加上剪刀似的尾巴的小燕子也急匆匆地從南方趕了回來。它們在空中飛來飛去,他們在枝頭叫,以各種方式告訴人們,春天來了! 

  漸漸地,草兒更綠了,花兒也多起來。花園裡,各種各樣的花都爭着搶着展開自己的笑臉,把自己的芳香無私奉獻地奉獻給春天。 

  春天來了,小鳥也忙碌起來,它們在枝頭和花叢中穿梭,似乎在尋找自己創造新歌的靈感。聽,幾隻小鳥在樹上正在進行大合唱呢!他們的歌聲引得幾隻麻雀也在嘰嘰喳喳地議論個不停,好像他們是大合唱的主評委呢。 

  河邊的柳條綠了,長長的柳條從枝頭垂下來隨風飄拂,就像那漂亮的姑娘頭上長長的秀髮。他們以河中的小魚為伴,快樂的玩耍着。有時陣風吹來,柳條猛地擊打水面,嚇得小魚藏入水底,半天也不敢露出水面。等到小魚露面時,柳枝又連忙點頭道歉,樂得魚兒的嘴一張一合地直吐水泡。 

  春天來了。青蛙這位鄉村裡的高音歌唱家也不寂寞,整天“呱呱呱”地在田野里,在水塘邊,不知疲憊的放聲歌唱。 

  春天來了,不管你走到哪裡,我們都會有新的發現和新的驚喜,只要你心中有春天,春天就會與你同行。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