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聖誕樹作文

聖誕樹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聖誕樹作文600字

宇是何?四方上下為宇,宇即空間。空間,景點是一個空間,城市是一個空間,地球也是一個空間,而我家的那個小客廳,又何嘗不是一個空間?而最近,這個空間,這個小客廳,又增添了一株聖誕樹。 

  那是父母送我的禮物。那一天,正是聖誕節前一天,雖然是在中國,而非西歐、美國,自然不可能那麼隆重,可也是要過過節日,送送禮物,做做意思的啦。 

  一起床,便要求父母送我一株聖誕樹。爸爸媽媽爽快地答應了。於是,一吃過飯,兩人便上山砍樹,聖誕樹一般有兩種,松樹和杉樹,爸爸媽媽砍的是杉樹。 

  那是一株幼小而又不乏生機的杉樹,很明顯,爸爸媽媽是經過精挑細選的。那杉樹,雖然小,枝幹卻也十分粗壯,想得出,爸爸是用儘力氣砍下它的,想得出,爸爸為了砍下它,是怎樣汗流浹背的,而那株杉樹,雖然小,卻不乏尖刺,想得出,爸爸曾多次被尖刺扎中,但為了我,卻忍下痛接着砍。 

  可爸爸媽媽還沒完成“任務”,他們又跑去買裝飾聖誕樹的東西。而這次,他們花了整個下午的時間。回來后,他們帶回了許多東西,有綵帶,有鈴鐺,有雪人,有星星……想得出,他們為了買這些東西,走得精疲力竭,但為了我,強打起精神,接着買;想得出,這起中不乏貴者,但為了我,咬一咬牙,買下;想得出…… 

  接着還得裝飾聖誕樹,只見他們把一個個鈴鐺、雪人、星星一個個掛到樹上,最後,又把通電的綵帶纏上。這其中,他們不知經受了多少次尖刺的進攻,可為了我,都忍下了,想想他們為我做的一切,我,不禁流下了淚…… 

  這株聖誕樹,不僅是禮物,還包含着父母對我的愛。 

  這株聖誕樹,對我來說,是地球這個空間上最寶貴的東西。
回目錄

神奇的聖誕樹作文800字

  今晚是平安夜。黃佩欣放學時神秘地送我一樣禮物。“是聖誕樹!”她笑着說,“你回去照着說明書來做,你將會有一個意想不到的驚喜!”“真的嗎?”我期待晚上的到來。

  我回到家裡,迫不及待地打開膠袋:哪有什麼聖誕樹?只有兩塊硬紙板和一個小盤子、一袋水。我將信將疑地把兩塊紙板插在一起咦,這不就是“樹榦”嗎?我心裡一陣歡喜。“黃佩欣果然沒有騙我。”我再把“樹榦”插在盤子里,然後把水倒進盤子里。這時,只見水快速滲進“樹榦”,我目不轉睛地盯住“樹榦”。大概過了30分鐘左右,我發現“樹榦”上“長”出一點點小白花,我揉揉眼睛,確定沒有看錯,興奮得又蹦又跳,我“一蹦十尺高”語無倫次地說:“媽媽,長出來了,長出來了!”

  媽媽笑着說:“傻丫頭,什麼長出來了呀!”我繼續懷着好奇的心情看着“聖誕樹”,就在這時,媽媽喊吃飯了,我揮揮手,便又投入神奇的“聖誕樹”上了。不知看了多久,一點點的小白花消失了,“聖誕樹”的“葉子”長出來了,我屏住呼吸,瞪着眼睛望着,一眨不眨,生怕在我眨眼的時候會有一些秘密“溜”走了。不知不覺,我睡著了……

  我從朦朧的燈下醒來,我立即去看我的“聖誕樹”。“哇噻!太棒了,太棒了!”我又驚又喜,“聖誕樹”長成了!它五顏六色,在燈光的襯托下顯得更加美,我仔細地望着它:小盤子上有着一絲絲的白色小絲,像是下雪后的“地面”,“聖誕樹”五彩繽紛。太美了!我高興得不禁像小馬駒那樣歡蹦亂跳。

  我真感謝黃佩欣,因為是她帶給我這份特殊的,美好的禮物,是她令我過上了一個開心的聖誕節!

  林蓮開老師點評:聖誕節是深受小孩子喜愛的節日。喜愛它,不光是因為聖誕老人的神奇,還因為在這天,孩子們可以高高興興地為自己的好朋友送禮物。小作者也不例外。她收到了好朋友的禮物后,無比開心,還歡天喜地的做了一棵聖誕樹。我想,這不僅是一棵節日的聖誕樹,更是一棵長在心裡的聖誕樹!同學們說,是嗎?

回目錄

美麗的聖誕樹作文500字

   聖誕節快到了,今天下午,我和媽媽興高采烈地到世紀聯華超市去買聖誕樹。

   到了那兒,我們隨着擁擠的人群乘電梯來到二樓。一棵棵碧綠的聖誕樹呈現在我們的眼前,旁邊的柜子上還擺滿了精美的聖誕禮物,讓人看得眼花繚亂。

   我和媽媽先選了一棵聖誕樹,它的個子比我還高呢!接着,我們開始精心挑選一些精美的小掛件來裝飾這棵聖誕樹。我選了一顆漂亮的大五角星,外面是銀白色的,裡面是桃紅色的,中間用金絲綉着英文“聖誕快樂”,看上去像在閃閃發光;我又選了一個金黃色的圈兒,它的下面有幾片綠葉,綠葉的中間有兩顆亮晶晶的小紅果和一朵美麗的小紅花。媽媽挑了一串鮮紅的葡萄,上面有一個黃色的蝴蝶結,晶亮的葡萄能映出我和媽媽的笑臉。我們還選了一個可愛的聖誕小雪人、火紅的印花小扇、三片潔白的泡沫雪花片和一盒七彩閃燈。

   付了錢以後,我們滿載而歸。一到家,我就迫不及待地展開聖誕樹上的枝葉,將這些漂亮可愛的小掛件掛到樹上。媽媽把閃燈繞在聖誕樹上,接通了電源,啊!五顏六色的“星星”調皮地眨着美麗的小眼睛,一會兒紅,一會兒綠,一會兒黃,一會兒五彩繽紛……像在和我捉迷藏呢!它們把這棵樹點綴得更加美麗了。

   看着自己打扮的聖誕樹,我的心裡特別高興,我和媽媽在樹旁又唱又跳,開心極了!

回目錄

聖誕樹作文400字

育才小學礪志樓前有個小操場,操場的北面有個圓形花園,花圃里住着一位 “百歲老人” ,它還有 一個好聽的名字叫 “聖誕樹”。它是經歷了風雨的老壽星,和學校同齡。

  遠看,聖誕樹像一頂綠色的王冠。遠看,聖誕樹的主趕很粗,要兩個人才能抱起來。它的主幹彎彎曲曲,宛如無數條蟒蛇繞在一起。樹趕上有許多疤痕,像一個受傷的老兵。

聖誕樹的葉子一年四季都是綠色的,有淡綠的,還有深綠的。剛長出來的葉子是圓形的,接着長出尖刺。最後,葉子長出了六個角,墨綠墨綠的。 葉子摸上去很扎手,像老虎的爪子。因此,人們稱它為“老虎樹” 。

  每年四月下旬,聖誕樹上悄悄地開出了幾朵淡黃色的下花。一陣微風吹來,清幽的香味飄滿了全校。春天,它給我們擋住了沙沙下雨;夏天,它給我們遮住了火辣辣的太陽;秋天,它發出拉嘩拉拉的笑聲;冬天,它那綠色的頭髮變成了白色的頭髮。

  啊,聖誕樹真啊!
回目錄

聖誕樹作文100字

聖誕樹上的彩燈 

還在閃爍, 

一點一點 

勾勒出美好的幸福畫卷。 

望着聖誕樹 

痴痴遐想, 

沒有現實的痕迹, 

只是悲傷哭泣。 

一個人緊緊地擁着 自己, 

努力想你的認真樣子。 

你卻 

離我而去, 

留下一處燈火珊??的 

聖誕樹。
回目錄

最美的聖誕樹作文800字

Q Q20 82 34投稿

  在一個很深很深的森林裡,生活着一群快樂的小動物.這群小動物是由獅子統治的。可惜獅子統治的這個地區是森林中最古老、最窮的地區。所以,小動物沒的生活不是那樣多姿多彩!正巧,明天就是聖誕節了,小動物們該怎麼辦呢!? 

  獅子國王買不起聖誕樹,所以只能買一種其他的樹來代替了。就在聖誕節的前一天晚上,小動物們幾乎沒睡覺,他們在幹嘛,馬上你就會知道!第二天,也是聖誕節。小動物們都坐在一片草原上等待獅子來。不過一會兒,獅子國王拿着一棵‘聖誕樹’來了,他說:“我們的地區很窮,你們也知道,我們本來就買不起什麼小禮物,所以得靠大家了!"獅子一說完,一隻小松鼠笑吟吟的走過來,手裡拿着一朵花,大伙兒定睛一看,才知道是用一角錢折成的一朵花。這時,松鼠說:“這是我昨天花一整晚是時間用一角錢折成的花,我沒錢,所以只能這樣了!”說完,將一朵花貼在了‘聖誕樹’上。大伙兒響起一片掌聲!小兔說:“這是我媽媽給我留下的禮物!”原來是一根小小的玩具白菜。大家也鼓起了掌。小豬拿起了一個西瓜,大家說:“我們又不要西瓜!”豬豬笑了,說:“這是西瓜燈!”“西瓜燈!?”大夥不明白。豬豬又說:“對,是用空西瓜做的,把裡面放的一個小燈泡,就做成了西瓜燈!”“哦”。說完,豬豬就把西瓜燈放了上去。小鳥說:“我帶的是幾隻風鈴!”也掛了上去。這時,小豬在樹上放了幾朵‘花’,一放上去,香味撲鼻而來,豬豬說:“這是我表姐從她那兒帶的,我也不知道是什麼?”不過一會兒,‘聖誕樹’上就有了蝴蝶結、小牛玩具、小手套……這時,獅子國王取出來了一個星星那種的瓶子,裡面放了螢火蟲,獅子國王把它放在最高處,在星星和螢火蟲的照耀下,那棵‘聖誕樹’顯得栩栩如生。許多動物喊道:“真美呀,太美麗了!”

  獅子國王說:“今天這棵聖誕樹,是世界上最美的聖誕樹,雖然沒那麼華麗,但上面的一點一滴都是各位的心意呀!”這時,所有動物高聲說:“這是世界上最美的聖誕樹,是我們的聖誕樹,聖誕節萬歲!”

Q Q20 82 34投稿
回目錄

聖誕樹作文300字

聖誕樹

  今天,同學送了我一課聖誕樹,她告訴我,聖誕樹能自己長大,最晚8個小時就能變成聖誕樹,我都不感相信我的耳朵。

  放學后,我連忙把這棵樹種在我家的窗台上,我仔細的看這樹,剛開始,給它澆上水,然後它便慢慢長大.,一分鐘之後,樹枝仍然跟老樣子一樣,像一棵枯萎的樹,這時我對它根本沒有興趣了。等到20多分鐘之後,我看到樹枝上長出小毛刺,像小樹發芽似的。一會兒,更漂亮了。小毛刺長得越來越大,像小圓球一樣,顏色是白色的,還有紅色、綠色、藍色,五顏六色的。又過30分鐘,這棵樹就想長出了五光十色的羽毛,還長出了葉子,漂亮極了。再過一會兒,它卻掉葉子了。

  一夜之後,這棵樹倒了,生命沒了,我感到非常可惜。

回目錄

聖誕樹作文100字

另外聖誕樹的頂上還掛着一顆亮晶晶的的星星。聖誕樹頂上為什麼要掛一顆星星呢?傳說耶酥能給人類帶來溫暖,人們就把天上最亮的一顆星星看着為“耶酥” 

  每當聖誕節,我看見聖誕樹時,它好象對我說“聖誕快樂?”。我真喜歡這顆聖誕樹。 

 我特別喜歡它!
回目錄

神奇的“聖誕樹”作文400字

神奇的“聖誕樹” 

  星期天的早上,我買了一棵神奇的“聖誕樹”。 

  打開外包裝,裡面有2個紙片和一袋藥水。開始拼裝了,我先把2個紙片安成樹的樣子,插入盆中,再把藥水倒進去,過了一會,樹的顏色漸漸變深……終於變成深綠了, 我坐在那兒靜靜的等着。 “聖誕樹”終於開“花”(雪)了。我感到非常奇怪,就去做試驗。我先把藥水滴在量筒里,再放入一團衛生紙,過了一會衛生紙上竟也開了“花”。這究竟是什麼原因呢?我實在是想不明白這個道理,就上網查了查資料。原來:“開花”的秘密都在藥水里,藥水主要成分為磷酸二氫鉀,磷酸二氫鉀是一種易結晶物質。“聖誕樹開雪花”利用了其結晶原理:當紙樹浸入磷酸二氫鉀水溶液后,溶液借毛細作用在紙樹中擴散,隨着水分蒸發,就會出現結晶現象,形成“雪花”。但有專家提醒,“聖誕樹”結晶的主要成分是磷酸二氫鉀,這種本為化肥中一種元素的物質是萬萬不能入口的,兒童一旦吸食更容易引起噁心嘔吐等過敏、中毒癥狀。 

  聽了上面的介紹,同學們該清楚它的危害了吧?所以,大家以後千萬不要再買這種玩具了。
回目錄

聖誕樹作文150字

  聖誕樹是一棵松樹,它一般都是在聖誕節時出現的。

  聖誕樹上有很多美麗的東西。你們想知道上面有什麼嗎?上面有:小花呀、小草呀、小樹呀、聖誕帽呀、小豬呀、小狗呀、獅子呀、老虎呀、小雞呀、彩燈呀,這些的是聖誕樹上的裝扮。

  你們喜歡聖誕樹嗎?如果喜歡你也來製造一棵聖誕樹吧!

  雲南省鎮雄縣堰塘小學二年級:琳玉兒

回目錄

聖誕樹的傳說作文300字

聖誕樹的傳說

  剛才我在網上查了一篇關於聖誕樹的傳說,挺有意思的,現在讓我來告訴你吧:

  據說有一位農民在一個風雪交加的聖誕夜裡接待了一個饑寒交迫的小孩,讓他吃了一頓豐盛的聖誕晚餐,這個孩子告別時折了一根杉樹枝插在地上並祝福說:“年年此日,禮物滿枝,留此美麗的杉村,報答你的好意。”小孩走後,農民發現那樹枝竟變成了一棵小樹,他才明白自己接待的原來是一位上帝的使者。這個故事就成為聖誕樹的來源。在西方,不論是否基督徒,過聖誕節時都要準備一棵聖誕樹,以增加節日的歡樂氣氛。聖誕樹一般是用杉柏之類的常綠樹做成,象徵生命長存。樹上裝飾着各種燈燭、彩花、玩具、星星,掛上各種聖誕禮物。聖誕之夜,人們圍着聖誕樹唱歌跳舞,盡情歡樂。

  這就是關於聖誕樹的傳說啦!有意思嗎?

回目錄

聖誕樹的自述作文400字

  我是一棵松樹,生活在茂密的大森林裡,我有着粗壯的樹榦,茂密的樹蓋,和許多的植物們生活在一起,生活得有滋有味。

  可是,這樣的好景不長。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森林裡出現了一群伐木工人,他們把我的兄弟姐妹一片片的砍倒。一年冬天,他們又來了,忽然,一個人指着我說:“這可是一塊做聖誕樹的好木料。”接着,他們把我砍倒,我忍着劇痛,昏了過去。我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在一個豪華的屋子裡,被好多女僕包圍着,她們在我的身上放了好多裝飾品,有糖果。襪子。還有好多的禮物,接着,我被一群孩子圍着,他們在我身邊唱呀跳呀。之後,他們把我扔到了雜貨堆里,不管我了。

  我在這個雜貨堆里,成天和一群老鼠在一起,失去了往日的活力,再也見不到陽光,再也見不到田野,我在這裡向人們大聲的呼籲:“人類呀!不要在執迷不悟了,別再砍伐樹木了,否則受害的會是你們,人類呀!停手吧!

  陸圈中心小學六年級 劉倩文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聖誕樹和聖誕老人作文200字

我在楚源大酒店的門前看到了裡面有一棵大大的聖誕樹和一個白鬍子的聖誕老人,深深的吸引住了我的視線,我情不自禁的喊:“爸爸,爸爸你快看,楚源大酒里的聖誕樹和聖誕老人。” 

  高大的聖誕樹上掛着一個個像五角星的雪花,“身上”披着一條條彩色的“圍巾”。旁邊站着一位長着白鬍子的聖誕老人,穿着一件紅色的衣裳,頭戴一頂紅帽子。地上灑滿了白色的雪花。 

  眼前的一切,讓我想起了在風雪交加的夜晚,聖誕老人冒着風雪,在皚皚白雪的地上踏着雪橇給全世界的小朋友送禮物的情景。 

  但願在我的夢中也能看到善良的聖誕老爺爺!
查找更多聖誕樹作文(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