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吳晶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 吳晶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

  洪田中心小學四(2)班 吳晶晶

  春姑娘來了。她送走了冬天的冷氣,迎來了溫暖的春風。她帶着和煦的陽光,牽着綿綿的細雨,悄悄地步入了我們的校園。她用那靈巧的雙手把校園裝點得猶如天堂一般,美不勝收。

  早晨,天剛蒙蒙亮,我背着書包蹦蹦跳跳地去上學。我們的校園被一團團白色的雲霧籠罩着,遠遠看去,好像是世外桃源。教學樓前面的玉蘭花早已冒出了翠綠的嫩芽,枝頭上還掛上了幾朵含苞待放的粉紅色的花骨朵兒。教學樓後面的木棉樹還未見一片綠葉,但火紅的花朵已布滿枝頭。那操場上的小草,在春風的吹拂和細雨的滋潤下,仰起了幼稚的小腦袋,笑盈盈地和她打着招呼:“春阿姨好,春風春雨姐姐好!”朗朗的讀書聲從教室里傳出,伴隨着綿綿細雨,讓人們的心情感到格外的清爽。

  春天真美啊!我愛春天。

  指導老師:管仙蘭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 吳晶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吳晶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