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到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到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到了,大地一片生機勃勃,花兒開了,小鳥飛回來了,青蛙醒了。花兒萬紫千紅,有姿態萬千的迎春花,有一大片一大片金黃的菜花。紅得像火,高貴的玫瑰花,還有那粉紅的月季花。頭上不時有小鳥飛過,有的鳴唱了幾聲,就像幽靈一樣飛了。

  春天到了,大地一片生機勃勃,花兒開了,小鳥飛回來了,青蛙醒了……

  花兒萬紫千紅,有姿態萬千的迎春花,有一大片一大片金黃的菜花。

  紅得像火,高貴的玫瑰花,還有那粉紅的月季花。頭上不時有小鳥飛過,有的鳴唱了幾聲,就像幽靈一樣飛了;還有的停在樹上過了大半天再飛走;有的還會在這安家,天天鳴唱着只有它們自己聽得懂的歌曲,醒了的青蛙一分鐘也靜不下來。

  “呱呱呱呱呱……”唱個沒完沒了,當起了小鳥的伴奏,一陣春風拂來,花兒悠悠地跑起了舞,為這春天大和奏伴舞……

  廣東佛山西南中心小學六年級:廖穎欣

您正在瀏覽: 春天到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