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到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到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到了,大地復蘇了,在洞里睡了一個冬天的青蛙出來保護稻田了,燕子從南方飛回了北方。春姑娘像一位理髮師,柳樹的頭髮梳理地整整齊齊。

  在我們湖南冬天都好難得下一次雪,可今年春天竟然連下了幾場大雪,雖然我們有一點驚奇,可我們也很開心雪落在稻田裡把害蟲凍死了(當然益蟲也凍死了)。融化后,又給植物澆了水,所以農名伯伯開了!雪也給大地披上了銀裝幫攝影師添了許多攝影材料,這樣攝影師叔叔也開心了!

  我想最開心的可能就是我們這些小孩子們了。我們在雪地上打雪仗。堆雪人,開心極了!雖然手有一些冷但我們卻一點也沒感覺到,因為我們已經沉醉在遊戲中了。

  雪融化了,雪水從屋檐流下來,像瀑布一樣,落到地上濺起了美麗的水花。漂亮極了!

  看到這些,讓我想起了一首幾乎每個孩子都會唱的歌:“春天在那裡呀,春天在……

您正在瀏覽: 春天到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