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到了,你還會來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到了,你還會來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風輕輕的吹過,春天裝載着一個美麗的故事。 

  那天我獨自走在幽靜的小路上。天已近黃昏,你在後面追上了我。我們有說有笑的開始談了起來。從天 談到地,從天空中飛的談到地上跑的。我就是這樣喜歡說話,在班裡誰也說不過我。談着談着已經到家了,我們揮手告了別。 

  第二天是我的生日,那天夜晚,你陪我在心愿瓶下許下願心,你沒問我我許下的是什麼願望。那天晚上,我們又談天說地。我們談的那麼開心,你笑了,我也笑了,笑的那麼自然,那麼單純。 

  後來,夏天到了,你忽然間告訴我,你要走了。我和驚訝,因為你突然的一句話,讓我從我們倆的友誼之中醒悟過來。我明白,我不可能陪你一輩子,你也不可能陪我一輩子。但不管怎樣,我們的友誼始終不會改變,我們的心永遠連在一起。 

  離別的那一天,我依依不捨的送你告別,你說:“婕,我永遠不會忘記你的。”“我也是,我0492772對嗎?”“嗯,是的,一路多保重啊!”“嗯,再見!” 

  我目送她遠去,直到看不見她的背影的時候,我哭了。第一次為了別人而哭,而且哭得那麼傷心。淚水止不住的留了下來,無情的打在我的心頭。我一下子變得那麼脆弱,那麼不堪一擊。我靜靜的站在風中,傻傻的站着...... 

  如今,你已走了有一段時間了吧。這一段時間,我無時無刻的不在挂念你,想你。我還站在我們之間的友誼中,回憶過去的時光。 

  現在,春天來了。如果讓我在對你說一句話,那麼我會說“春天來了,你還會來嗎?”(完) 

  多多支持哦O(∩_∩)O

您正在瀏覽: 春天到了,你還會來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到了,你還會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