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到來的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到來的時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輕輕地,悄悄地,春天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我們身邊。 

  和大人們去踏青,撐一把傘坐在田間小路,感受着那綿綿的春雨。滴答,滴答,一絲絲雨珠聚在一起,落到葉子上,繼而又落到我的傘上,讓我不得不去注意傘外的世界。把傘稍稍抬起,一個嶄新的世界便迫不及待地送入我的眼前: 

  綿綿的雨落下,彷彿串起了一張透明的帘子,把我和傘外的世界隔開了;雨點打落在地上,那些黃泥就變得鬆軟起來,又積成一個個小水窪,真是惹人喜愛!遠處,一棵棵大樹聳立在一塊兒,隨着春風,伴着春雨一搖一擺的在跳舞,那舞姿真是美妙極了。山上,一把把傘聚為一堆,在先人的墓碑前祭祀,寄託自己的思念。一群群孩子在山中尋着,找着,不一會,手裡,袋子里,裝滿了筍子、蘑菇等山貨,便顧不上看雨中的美景,一蹦一跳的回家了。叮咚,叮咚,雨停了,只有葉子上的雨滴落到水窪的聲音。 

  這年的春季會在習習微風中,陣陣細雨中去了,而明年的春季又會再來到,風還是那陣風,雨還是那陣雨,花還是那朵花,草還是那片草,只是它們都已經經過了一番輪迴,也許風已經不記得它曾經來過這裡,雨不記得自己曾經落在這裡,花不記得自己曾經開在這裡,草不記得自己曾經長在這裡,但不變的是它們拋開了一切去完成自己該做的事。 

  我不禁自問:我又能否在生命輪迴之際,拋開一切雜念去完成自己的理想呢?

您正在瀏覽: 春天到來的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到來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