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到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到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校園裡,像往常一樣放起了悅耳動聽的歌曲《春天在哪裡》。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春天在那青翠的山林里”。聽到這句歌詞,我就看到了山林里的春天,“哇”!陽光透過樹葉之間的縫隙直射到草地上,讓萬物被陽光普照像一隻溫和的手撫摸着大地,小草在溫暖的陽光中茁壯成長。看啊!那山茶花真艷麗啊!有紅的、黃的、綠的、紫的.......真是萬紫千紅,百花齊放,看得我眼花繚亂!

  “春天在那湖水的倒影里.”這又讓我想到了那湖水的春天,草兒和花兒們在舉行“選美比賽”, 它們把自己最美麗的一面,展現給湖水,讓湖水不知所措,都不知道該選誰好了! “選美比賽”快接進尾聲的時候,來了一個給“選美比賽”添上濃濃一筆的大明星“三葉草”,它在它的每片葉子上鑲滿了金邊,閃閃發亮,光彩奪目,把湖水看得目瞪口呆,湖水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給“三葉草”封了個冠軍,真是一份耕耘,一份收穫啊!

  接着,又響起了熟悉的歌聲“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春天在小朋友的眼睛里”。聽到這句歌詞我條件反射的想到了廣場上的春天,孩子們的風箏迎着和煦的微風,在天空翩然起舞,看那老鷹風箏俯視着大地,看有沒有它的目標,那樣子真嚴肅,再看到那“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跳着優美的華爾茲,真漂亮.......

  “春天在小朋友的眼睛里”今天再聽這句歌詞時,我突然明白了隱藏其中的一個道理,只要我們用心地,仔細地觀察春天,就會發現春天的獨特之美。同學們,春天到了,我們一起去擁抱春天,發現春天的奧秘吧!

您正在瀏覽: 春天到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