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聆聽春天的聲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聆聽春天的聲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聆聽春天的聲音 

  冷酷的冬爺爺走了,春姑娘打扮得花枝招展地來了,小草開心地露出了尖尖的小腦袋,花兒也張開了燦爛的笑臉。 

  你聽,春姑娘軟軟地吹過來了,輕輕的,柔柔的,似有若無的,吹在臉上好舒服啊!隨着一陣春風,像牛毛,像花針的春雨飄灑下來,雨漸漸大了,“淅淅瀝瀝”多好聽啊!春天來了,森林裡的音樂會也隆重開幕了。黃鶯唱歌了,畫眉、百靈也亮開了嗓子,雲雀穿雲入霧放聲高歌。聽,嘰嘰……;咕咕……;唧唧……,或高或低,或大或小,有的清脆嘹亮,有的婉轉底回,這真是一曲優美動聽的“春之讚歌”。 

  春天的聲音真是舉不勝舉啊!你聽,空中有風箏飛翔的聲音;田野里有小河流淌的聲音;竹林里有竹葉沙沙的聲音;莊稼地里有高粱拔節的聲音…… 

  春天裡有一種音樂最細微最美妙,那就是花兒綻放的聲音。在清晨的霧水中,在夜晚的月光下,如果你屏住呼吸,用心靜靜聆聽,你就會聽到從“天堂”傳來美妙的聲音…… 

  春天真是一位最優美最讓人心醉的姑娘,她既有五顏六色的外衣,又擁有紛繁美妙的音樂。春天的聲音太美了,她像許許多多的音樂家表演的一場盛大的音樂會,這音樂會讓我們心曠神怡,如痴如醉! 

  (高郵市蓓蕾學校(實驗小學)六(9)班 王雨薇 

  指導老師:邵龍霞)

您正在瀏覽: 聆聽春天的聲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聆聽春天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