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走進和諧的春天》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走進和諧的春天》有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一種美,無與倫比,那就是人與自然的和諧之美。

  這個周末,我讀了一本書,名叫《走進和諧的春天》,裡面每一篇文章都寫得很讓人感動。其中題為《親親家園親親世界》的這一章像磁鐵般吸引了我。認真讀後,我明白了人類和自然應該和諧相處,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仰觀日月星辰,縱看江河湖海,遐想太空奧秘,探索地下寶藏,欣賞花草樹木,品嘗美味佳肴……這一切都是大自然的禮物。”啊,多麼優美的句子!讀着這段話,我被深深感動了。它讓我沉浸在美的世界中,字字句句,耐人尋味。我彷彿變成了一隻小鳥,在藍天上自由地飛翔;我彷彿正在與小動物們海闊天空,談天說地……在幻想的世界里,一切是那麼美好!

  多少年來,大自然母親用她那博大的胸懷包容着我們,毫不吝嗇地奉獻自己,它賜予了我們陽光、水、空氣,以及糧食、衣服等吃的、穿的、住的。可是,在現實生活中,我們人類卻在不停地破壞着大自然。一些野生小動物無辜遭受獵人殘殺,樹木被亂砍亂伐;汽車的不斷增多污染了空氣;特別是水質污染令人堪憂,飲水安全無法保證:有些工廠為了節約成本,把一些廢物排放到小河裡,清清的河水頓時變成了臭水、黑水;還有一些人把塑料袋、生活垃圾隨手一扔,街上,小河裡到處亂飛,一到夏天還會發出難聞的氣味。還有,食品安全問題等等。

  同學們,為了我們能永遠幸福地生活在清新幽雅的環境里,讓我們保護環境,與大自然和諧相處吧!從我做起,從小做起!

  安吉縣天荒坪鎮港口中心小學601班 萬夢欣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讀《走進和諧的春天》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走進和諧的春天》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