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教師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教師頌 

  老師,一個神聖的職業,他們默默奉獻,無怨無悔。他們是火種點燃我們對學習的興趣。 

  人們都說老師培養出的人材是祖國的棟樑,我卻說您才是祖國的棟樑。您又是一個辛勤的園丁,細心地澆灌着我們這些幼苗,讓我們在愛的呵護下茁壯成長。老師的每一次教誨都令我記憶猶新。他們這些善意的舉動令每一個學生都無比感激。 

  你的慈愛使我一見到您就倍感親切,您像母親,您的愛照耀我們的心膛,您的愛像一顆明亮的星,在黑暗中為我導航,給我希望。 

  老師請您不要放心,我不會辜負您對我的期望,我會成為對社會有用的人!請相信我,我一定做得到。 

  假如我是詩人,我要寫出無數詩篇讚美老師。假如我是畫家,我會在紙上細心刻畫出您的形象。假如我是音樂家,我將用優美的旋律,演奏出您的偉大。 

  老師,您多麼偉大,您是祖國新一代的脊樑!

您正在瀏覽: 教師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