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憶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雪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憶雪 標籤:憶雪作文

雪很薄很薄,薄的像少女的肌膚,吹彈可破。雪像一個少女以及一些鳥兒落下的白色羽毛,漫天蓋地而來。天空是一種靜寂。大地沉默。大地體內隱約浮現的愛情,等待雪點燃和喚醒。冬天裡,那些柴火,那些語言的溫暖,是一種透明的力量,可以打開寒冷緊閉的門扉。 

  ? 生命正被點燃。生命的燈盞正在時光的河流中,閃耀。晶瑩如初的光潔,濕潤了安然無聲的詩情。只有詞語在流動。只有雪在下,在內心下着。 

  ?時光擦亮了祖輩的命運。生命的燈盞更多的是由神撫摸的蒼白。種子在雪水裡渴望發芽,長大,結出果實。春天正在雪下等你捧出如夢如幻的歌聲。在大地里夢囈,完全可以聽見我體內向外涌動的詩意。雪的來臨,是習慣了孤獨收藏起來的質樸的情感。 

  ? 每一個開滿期待的日子,都是那麼漫長。孤獨的種植者在詞語中間找尋和雪相配的顏色,沒落的詩歌睡在我的內心,永遠留下。一行瘦瘦的詩,在尚未走遠的背影下歌唱着生命的歌謠,充滿着塵土的味道。我正在找尋靈魂的火和情感的質地。疼痛,是一種生命的意義。幸福是一個秘密,被雪隱藏。 

  ? 花朵孕育了果實。大地孕育了生命。生命孕育了感恩。這樣,愛孕育了希望和未來。融入骨頭的,刻在內心的,飽含情義的詩行,永遠不會改變抒情的傾向和立場。這是雪,所給予的意義。 

  ? 雪正在開始發生一種萌芽的情感。緩緩流過的日子,實實在在的打壓一顆敏感的詩心。來自天堂的恩賜,饋贈乾淨的意象,讓你明白你背負着水的透明,以及淚的清澈。 

  雪,用自己乾淨的降落,透徹的語言和大地交談。曾經鮮艷的花朵,被寒冷的雙手搓落了。滿地的雪,是一個少女開花的吟唱,純情地歌唱,你聽見了嗎? 

  ? 雪:神的兒女,我怕自己的骯髒沾污了你純凈的品質。我不能不相信,在大地的懷抱中,有燦爛的愛情正在汲取你的體溫。 

  ? 該覆蓋的都已覆蓋。也許,冬天裡會有一些陰影,但雪仍然用自己打開大地堅守的愛情。對話完成的時候,我看到雪花的身影,正被大地娶回內心,用一生一世愛護。 

  ? 生命的痕迹,安靜地棲落在平原上。那些飛翔的雪,在等待什麼?雪不需要生動煸情的話語,只需要白,耀眼的白,一種棉花的溫暖,溫暖蒼桑的生命。

您正在瀏覽: 憶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