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類朋友,救救我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朋友,救救我吧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隻無助的海豚。從出生那一天起,一雙冰冷的手就把我和慈祥的母親,溫馨的家庭分隔了。

  我想念我的母親,想念那美麗無垠的大海,我渴望那自由、快樂的生活!每天,我都得呆在這不足10平方米的水池裡做着重複而單調的動作,如果動作沒達到人類的要求,他們要用鞭子抽打我,否則就三餐不繼。我們常說:“不自由,寧願死!”可在這裡,我連死的機會也被剝奪了,幾次掙扎出水面,都被守衛人員粗暴地推了下來。

  經過了一個月的訓練,我開始登台表演。白天,我會表演上數十場,而晚上他們也不讓我休息,讓我繼續練習。有一天晚上,一個小男孩跑到了我的身邊,他不像他們那樣冷酷,而是親切地和我聊天。儘管我聽不懂那小男孩的話,但從他和善的笑臉上,我得到了極大的安慰。後來,男孩走了,不,準確地說他回到了母親身邊,臨走時他微笑着說:“你也會回家的。”

  我孤苦伶仃地在水池中偷偷地哭了一整夜。

  一天早晨,我還在睡夢中,又是一雙冰冷的大手將我抱起,急匆匆地跑着,我能感覺到他的劇烈心跳,急促的呼吸。終於,他停下了。他把我放到了溫暖的水中,這時我敏感地意識到這是我的家———大海!我看見他的臉上帶着笑容,流着眼淚。

  我終於回家了!可我並沒有找到我的母親,最終在海邊我發現了她的屍體。此時的家已不是我的家,它已被污染。

  我遊歷了很多地方,可是我並沒有找到我真正的家,因為每到一處,不久它就被污染了。直到現在,我一直都在四處流浪。

  人類,你們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以前我們不是很好的朋友嗎?現在你們毀了我的家,讓我失去了親人,失去了親密的夥伴,也摧毀了你們生存的環境———全球的氣溫在升高,南極的冰川在漸漸融化,將來你們還會失去更多、更多……

  蔚藍的天空下,我們在一起嬉戲玩耍,沒有傷害,只有愛心……難道你們不希望這樣嗎?到那時,我們就是真正的“一家人”。

您正在瀏覽: 人類朋友,救救我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朋友,救救我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