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有趣的事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趣的事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覺得最有趣的是做餛飩。做餛飩是一個民間傳統,春節家家戶戶都要包餛飩,吃餛飩,表現喜慶,能交上好運。 

  學校的後院小山坡上菜地種的青菜成熟了,吳老師就想起了讓我們來做餛飩。當天晚上我和幾位同學還有吳老師去菜地里拔菜去了,拔的滿頭大汗,可是滿載而歸讓我們沒有白費,讓我們更開心的是:明天可以包讓我們包,吃,煮餛飩了。 

到了包餛飩的時候我沒有包,我在背課文。我心想:我們班同學包的是什麼樣的?吳老師叫我們去洗手進教室,我急急忙忙跑回教室,看見的是一個個千姿百態的餛飩,讓我失望又開心,失望的是我不能親手包餛飩了,開心的是我還能吃到同學們親身包的餛飩。 

  開始煮餛飩了,我和幾位同學還有生活老師去六(2)班拿材料,生活老師就做湯了,2班的班主任何糧食也來幫我們煮餛飩了,何老師把開水放進了微波爐裡面,再把餛飩放進去煮,煮了5分鐘左右,讓我們走去,拿着碗和勺子盛餛飩,就這樣來了4組,每一個人的碗里都有了熱氣騰騰的餛飩。 

  吃餛飩了,我們班的人都吃的津津有味地,說得也津津樂道的。能吃到同學包的餛飩,我真幸福,我想:菜地里的菜快點成熟,多好啊!這可是我們勞動的成果。時間過的真快啊!轉眼間,餛飩吃完了。 

  這一件有趣的事情給我的小學生活留了一個美好的回憶,我不會忘記實小有一塊菜地,我們在菜地種過菜,拔過菜。更不會忘記實小有幾位和藹可親的老師和我們一起包餛飩,吃餛飩。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趣的事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趣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