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清明上河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上河園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暑假,我去了很多地方。但一直在我腦海里揮之不去的,

  就是最有特色的清明上河園。

  張擇端畫家用他手下的畫筆淋漓盡致的刻畫了當年北宋時期城市生活的面貌,讓人覺得栩栩如生。進入清明上河園,彷彿當年北宋的城市素顏又重新浮現在眼前。整個園內散發著古老的氣息,引入我們走向深處……

  初入園內,高大的古老建築以及數不清的身着古裝的人們令我眼花繚亂。精彩的表演更是讓人時不時的叫好:楊志賣刀、梁山好漢劫囚車、包公巡河等。驚險、刺激、搞笑的表演引得觀眾席上的掌聲頻頻響起。笑聲、掌聲、歡呼聲、叫賣聲交織成一首動人的進行曲,給清明上河園增加了色彩。

  在我認為,最有趣的莫過於清明上河園的鬥雞表演了。只見工作人員抱來三隻強壯的大公雞,分別取名於一號雞、二號雞和三號雞。比賽還沒開始,一號雞已有些不耐煩。展開雙翅,用惡狠狠的眼神看着二號雞。二號雞也不甘示弱,伸長脖子,朝天長嘯。想在氣勢上壓倒對方。而三號雞卻對它們的這些威脅不理不睬的。

  終於,比賽要開始了。首先上場的是,一號雞與二號雞對陣。兩隻雞先是盯着對方,邁着沉穩的步子走了幾圈后。兩隻雞突然騰空一躍撲騰着翅膀對戰起來。在大戰幾個回合后,還沒有分出勝負。這時,一號雞突然向二號雞沖了過來;說時遲那時快,二號雞趁機往旁邊巧妙地一閃,伸長脖子狠狠地咬了一號雞一口。疼痛使一號雞後退了幾步,但它仍強忍着疼痛站了起來。二號雞趁熱打鐵,騰空一躍朝一號雞猛撲了過來。一號雞嘴邊似乎閃過一絲微笑,閃到一邊;二號雞剎不住車一頭栽了下去。

  第二輪,是一號雞和三號雞對戰。比賽開始了,讓人意想不到的畫面出現了:一號雞沒等三號雞反應過來就直接沖向它,三號雞躲閃不及,直接被衝下台。這時觀眾席上掌聲響起,為一號雞的堅強、機智、聰明。

  精彩的鬥雞表演結束了,而我卻仍然沉浸在剛才的氣氛中……

  清明上河園向我們展示出來它那獨特的魅力,吸引了數不盡的中外遊客。古老的建築散發著古代的氣息,精彩的表演讓你身臨其境,古裝的人們如同夢回北宋時期……清明上河園猶如一個夢幻的城堡,成為人們心裡嚮往的地方;清明上河園,用任何語言來形容它,都是多餘。只有自己真正去過了,才能領略到它獨特的風格與魅力。

  六年級:鄧博陽

您正在瀏覽: 清明上河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上河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