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有意義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意義的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有意義的事

  額如鄉土城子小學

  四年一班

  梁思琪

  星期天,我和媽媽去公園遊玩。在公園裡,發生了一件事,令我終生難忘。

  公園很美,環境也很好,每天都有不少父母帶着孩子來玩。我和媽媽早早地來到公園,人不多,也很安靜。一進公園大門,就看見很多叔叔、阿姨正在打掃衛生。他們有的在鏟草,有的在掃甬路邊的垃圾,有的在修剪樹木。看着他們忙碌的身影,我的心中油然而生了深深的敬意——大自然的美容師,是你們給我們帶來了清潔、舒適、優美的環境,我佩服你們!

  走着走着,我們來到了猴山。山上的猴子不多,但很活潑,吃着遊人往裡面扔的瓜果,麵包屑等雜物。這時,幾個衣着怪異的小青年,吹着口哨,大把大把地扔瓜子,惹得幾隻猴子把注意力都集中在他們身上,好像在說:“別扔了,我們的家快變成垃圾場了。”一位清潔工人看見了,對小青年說:“年輕人,不要扔了,猴子不能吃這些東西的。”小青年嘻笑着說:“沒關係,我看猴子挺愛吃!”說完,幾個人吹着口哨,邊走邊嗑着瓜子,陰陽怪氣地走開了。看到他們不屑一顧的樣子,我也忍不住走上前去。

  “大哥哥,你們吃的瓜子皮不能亂扔。”我認真地說。

  “你誰呀?少管閑事,清潔工人會掃的!”小青年生氣地說。

  “大哥哥,清潔工人很辛苦的。你看公園多美呀!保護環境,人人有責!”我說。

  這時,不遠處有一個三四歲的小男孩,正在把吃過的包裝紙撿起來,扔進垃圾桶。我靈機一動,對小青年說:“大哥哥你看那。”

  幾個人順着我指的方向看了過去,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隨後,我們一起加入了環保小分隊,和環保工人一起幹了起來……

  我懷着激動的心情游完了公園,我為自己的所作所為感到驕傲。我下決心做一個“義務環保員”,為建設美麗的家鄉做一些有意義的事!

  (指導教師:呂艷俠)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意義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意義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