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五一”勞動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五一”勞動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五一”到了,我們全家去森林公園遊玩。

  來到了森林公園,哇!這裡的景色可真美呀!天空中的白雲瞬息萬變,一會兒變成一隻只可愛的小白兔,一會兒變成一匹匹雄壯的白馬,一會兒變成一條條活潑的小魚。一陣微風吹過,樹木“沙沙”的低語,像是大樹媽媽給小鳥唱得搖籃曲。路邊的小花躲在葉子中間,像位害羞的小姑娘。小草大方地跳着搖擺舞,有趣極了!花叢中,一群蝴蝶在翩翩起舞,它們有的在傳播花粉,有的在花叢中嬉戲,還有的在花朵上休息呢!遠處的山巒,一山綠,一山青,一山濃,一山淡,真像一幅美麗的風景畫。也正是如此優美……,爸爸提議說:“我們上山去看瀑布吧!”“好啊!”我和媽媽異口同聲地說。

  我高興地跑在最前面,嘴裡唱着歌,一蹦一跳地穿行在彎彎曲曲的山路間。手裡摘滿了路邊的野花,時不時地回頭催促爸爸、媽媽快點。不一會兒,我們就爬上了山頂,爸爸、媽媽累得坐在觀瀑亭休息。看見了美麗的瀑布,我一點也不覺累,這使我想起李白寫的詩句:

  飛流直下三千尺台,

  疑是銀河落九天。

  傍晚,我和爸爸、媽媽才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森林公園。這次的遊玩使我終身難忘。

  曹溪石粉小學六年級(2)班 陳黎靜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五一”勞動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五一”勞動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