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花淚系列】轉角遇見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淚系列】轉角遇見他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櫻花淚系列】轉角遇見他 標籤:愛轉角遇上了你作文 櫻花淚作文 花淚作文 轉角作文

昨天上午居然只有一節課,讓我白白起了個大早。所以,今天去教室時,頭是微低的。 

  “咚!”哎呦,疼呀!什麼東東?我抬頭,是個帥到極限的男生,望着我愣了一下:“你撞了我還不快道歉?!”想讓我左大小姐道歉,門兒都沒有!“喂,明明是你撞了我耶!講不講理?”男孩沒想到我會頂撞他,氣得咬牙切齒,憤憤離去。 

  嘻!就算你長得帥,本小姐照樣打擊不誤!誰讓你碰得是左家大小姐呢?那飛鴻學院可是我家和風家一起開的,至於我轉校的原因么……暫且不說。 

  “唉!小姐,你要倒霉了!”“呃?”看着一臉同情的韓靜染,我迷惑至極。“不會吧?你沒認出來?那可是咱們學校六美少爺之一的體育系少爺池俊森耶!”打擊!絕對的打擊!惹了他--那個冷得連冰都自嘆不如的人,等着over吧! 

  唯一補救的辦法,就是成為六俏小姐之一!好像不難,也似乎不簡單! 

  “咚!”我怎麼又撞人了?怎麼回事?“你沒事吧?”聲音輕柔的像一陣春風吹過,一隻白皙修長的手拉起我。抬頭看,是一個跟我年齡相仿的少年,淡褐色的頭髮,肌膚清爽,穿一件白色的絲綢襯衫,柔和而純凈的笑綻放在嘴角,像一朵盛開着的絕美的水仙。 

  少年的左手上,一顆小小的六芒星鑽石綻放在柔軟的指間,熠熠生輝。初夏的風撩過他的臉,那一抹醉人的微笑好像被風帶到了所有人的內心深處。 

  少年有點出神地看向我。好澄澈的一雙眼睛,像是從來沒有受到過任何瑕疵的沾染,清純得像高山頂端的一捧聖雪,眼眸里那細細碎碎的亮光,如霏霏的春雨飄落,而眼底是花瓣一樣溫柔的顏色,美得我心裡發慌。遠處飄來的風吹亂了少年額角的一縷頭髮,淡褐色的髮絲溫柔地劃過眼際,垂在水仙般華美的臉上,光潔的皮膚散發出白玉一樣的光澤。“你好像看起來不開心呀?”“嗯。” 

  “怎麼了?我可以幫你么?”“似乎,可以吧。”“說吧,什麼事?”“你先告訴我你是誰好么?”“沒問題。我是夏靜水!”

您正在瀏覽: 【櫻花淚系列】轉角遇見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淚系列】轉角遇見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