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桃花心木開大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花心木開大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桃花心木是一種特別的樹,樹形優美,高大而比直,有着頑強的生命力!

  桃花心木苗在主人的栽種下都個個勃勃生。可是主人非常的奇怪,他常來澆水,可他來得並沒有規律,有時隔三天,有時隔五天,有時十幾天才來一次;澆水的量也不一定,有時澆的多,有時澆的少。他有時早上來,有時下午來,一點也沒規律。

  桃花心木苗們見主人沒有規律的來。它們決定開一個會。在會上大家對主人的做法都很懷疑,再底下議論紛紛。主持開會的會長說:“大家安靜點,如果主人在這樣沒有規律的來,今後我們不是死就是苟延殘喘的活在這世上,大家快想想辦法,我們日後到底該怎麼辦呢?”此時台下鴉雀無聲,都在仔細思考這個問題。這時一棵小桃花心木苗說:“我到有一個好辦法,不如我們自己在地底下找水源,拚命的紮根,長成百年大樹也就不成問題了!”話一停,底下就響起了熱烈的掌聲。大家都非常的贊同。有的高興的點頭,有的快樂的搖晃着,不只有多麼興奮。這時一棵懶洋洋的樹苗說:“這可不好,我有一個比他還好的方法,就是我們把根浮在地表上,反正主人回給我們澆水的,如果主人不澆水,老天還會下雨呢!”這一說,那些懶樹苗也就動心了。“不行,如果主人停止澆水,我們就會枯萎的更多,遇到狂風暴雨時我們便一吹就倒,那時我們再傷心也沒有用了。”第一棵小樹苗斬釘截鐵的說。大家聽了點點頭,可那些懶樹苗根本就聽不進去,也不知悔改。

  過了幾天,主人見個別樹苗的根浮了起來,便搖搖頭表示很失望。他看見其它的個個長的高大挺秀,心裡無比的開心。桃花心木苗對主人感謝的說:“謝謝你主人,如果你澆水按規律的話,我們便會養成一顆依賴的心,根會浮在地表上,到時候我們枯萎的更多。這是因為我們當初明白了您的意思,才回有今天呀,謝謝您親愛的主人!”主人聽了心裡非常舒暢,很是高興呀!

  現在桃花心木苗已經長的和樓頂一般高了,是那麼優雅自在,顯示出勃勃生機!

您正在瀏覽: 桃花心木開大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花心木開大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