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桃花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桃花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桃花山位於中國唯一科技城?四川綿陽市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西邊。車輛飛馳的綿廣高速公路穿山而過,安昌江水順山而流,滿山遍野栽種着桃樹,並散落着美觀別緻的川西民居。這就是美麗的戈家桃林。

  你驅車前往,呈現在你眼前的是寬廣的戈家桃林廣場。廣場門牌上是金光閃閃的四個大字?“戈家桃林”。它是勤棧乙丑年七月所題。門牌左邊有一個供小孩玩的水車。裡面有一座拱形的彎彎大木橋,旁邊還有十二根柱,每一根柱子都有一個屬相、兩個節氣。這十二根柱子寓意着十二生肖,一年十二個月,二十四節氣。還有三輛觀光車供遊人觀賞美麗的桃花山。

  沿着一條瀝青油路往桃花山上行走,呈現在你眼前的是一片翠綠的桃林,具有川西民居特色溫馨的農家樂,供遊人活動娛樂場所和運動場地。往四周眺望,盡收你的眼底的是翠綠的竹林和琵琶林,美麗的科技城,車輛奔馳的綿廣高速,滔滔江水順山而流的安昌江,還有造型美觀別緻的綿陽市新體育館。第十三屆世界拳擊錦標賽十一月將在那兒舉行。

  戈家桃林正在朝着特色農家,星級農家,鳥語花香的桃源居方向發展,它們將把桃花山打扮得更加絢麗多彩。春天一到,滿山遍野的粉紅桃花將展現你眼前,那時你游在其中將會使你感到無比的快樂與歡欣,盡享這兒的美好風光。這就是美麗的桃花山?戈家桃林。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桃花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桃花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