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花樹下,與你的相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樹下,與你的相遇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那年,我到日本大阪留學,遇見了你。你在日本讀國中,於是我們熟識了。 

  你告訴我,你是混血兒,中日。我說,我並不討厭日本,然後很高興的看到你笑了。 

  你很特別,眼睛的顏色如櫻花一般,淡淡的粉色,這麼美麗,我不敢再看一眼,因為,我怕自己淪陷在這美麗的童話中。 

  “我最喜歡櫻花了。”你說 

  “嗯,真的很適合你,這種顏色。”我說出了最真誠的讚美 

  “是嗎?呵呵。”你又笑了。

  這個女孩真的很可愛,在與你第一次的相遇時我就這麼想。 

  你很喜歡唱櫻花謠,但是我不讓你唱——你是知道的,櫻花謠是歌ji才唱的,我生活在大戶人家裡,所以對血統特別的重視,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在你說出你是混血時,我居然說我並不討厭日本。 

  喜歡一個人,一定是這種感覺吧?你的頭髮是白色的,眼睛是粉色的,全身都散發出一種致命的吸引力。 

  “所有人都是擁有自己的味道的,”我跟你說“你的味道是櫻花的香味。”“咯咯,咯咯咯。”我第一次看見你笑成這樣,別在頭上的櫻花都落下來了。 

  “有什麼好笑的?”“沒有什麼,那你是什麼味道呢?”我?呵呵呵,自嘲的笑, “我啊,你自己試着聞聞啊。”我也不知道呢,不過,一定是不純潔的吧?呵呵,我不像你呢,這麼的純潔,我可是,被這腐敗的世俗給污染了的人呢。 

  “嗯,我聞不到唉……”你垂下眼帘,淡粉色的眼睛被長長的白色睫毛遮蓋住。 

  “你這樣,閉上眼睛,把你的手放在我的胸口上。”你乖乖的照做了,在你的手觸碰到的那塊地方,我突然感覺到一瞬間的柔軟。時間彷彿停止,突然,你抬起頭,用驚恐的眼神看我,說:“嵐哥哥(註:嵐的日文讀音是a la shi,所以連起來就是a la shi ni sang,可能中文讀起來不怎麼流利。)你的家裡到底出了什麼事?” 

  “en,en,沒什麼啊,是櫻你看錯了吧?快說說,我到底是什麼花呢?”我微笑,盡量不讓你這天使墜落到地獄的盡頭。 

  “嵐哥哥你,是藍玫瑰呢,那種很妖嬈的、帶着惡毒的藍色妖姬。” 

  “哦?呵呵,原來我是這種花啊。”果然呢,我是這種東西。 

  =========================================================== 

  我很鬱悶唉,我一個大男生寫這種東西= =我果然中了郭敬明毒了= = 

  唉,恩恩恩,像郭敬明挑戰!!!!!!!!!

您正在瀏覽: 櫻花樹下,與你的相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樹下,與你的相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