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花樹下——定格幸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樹下——定格幸福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十) 

  災難來臨, 

  軒就像位勇士, 

  守衛着學校, 

  櫻花飄落,究竟暗示着什麼? 

  希望一切都會好起來吧! 

  太陽緩緩升起,維諾學院被沉浸在耀眼的日光中,就在陽關普照的美好時刻,天突然暗了下來,烏雲遮住了太陽,櫻花樹旁站着一位身着黑衣的男子,他的眼睛一隻紅一隻白,眼神里透露出邪惡。 

  “好恐怖的一個人…不!他是鬼吧……”“嗯~肯定是鬼。”“好可怕!”學員們議論紛紛。 

  這時,學院上方出現一道白光,一個男生站在樓頂上,我抬起頭,仔細注視着他,這…不是…軒!他身着白色套裝,連鞋子都是奶白色的。整體看上去,就像一個天使。(這麼緊急的時刻,居然還在想整體怎麼樣,鬱悶~) 

  “緋暗茨!你!快給我離開。”軒從樓頂上跳下來。 

  “軒大人,即使你是純血族的,但我也不會怕你的。”緋暗茨奸笑着,露出了兩顆尖牙。 

  “?,快把大家帶走!快!”軒大聲吩咐道。 

  “哦~”?應道,隨之,把大家往安全的地方派送,“快,大家跟我來。” 

  很快,學員們來到學院的“天使之國”,在這裡,一切與外面隔絕,即使怪物攻擊,也絕對不能把“天使之國”的屏障打破,是安全性很高的避難區。 

  安置好學員們后,?獨自一人回到了櫻花樹前,她要幫助軒。 

  軒和緋暗茨不分上下,兩個都是厲害的角色,但是,緋暗茨更強一些。 

  “軒,加油啊~”我高聲呼喊,“我能幫你什麼嗎?” 

  “?,你別過來,你幫不上忙的,你快到一邊去!快啊~”軒一邊對抗這緋暗茨,一邊吩咐道,他的目光是那麼嚴肅,但卻透露出關心。 

  “哦~嗯~”?退到了一邊,她知道:在這個時刻,服從軒的指示,便是幫助軒了。 

  “啊!”一聲尖叫傳來。 

  ?聞聲看去,是軒!他支持不住了,被緋暗茨按在地上。 

  “軒!”?大叫,她的心急速地跳動。 

  正是這聲音,召喚了瓔和皓,他們從吸血族總部趕過來。 

  “你是……”?看着瓔,有點疑惑,但想到軒,便沒有再追問,“皓,軒他支持不住了,快去幫他啊!!” 

  “明白。”瓔和皓同時應道。 

  他們的加入,使軒暫時沒危險了。 

  “?,快點,把軒扛回去,我們來墊后。” 

  “哦!”?急忙把軒扛起來,緩緩地向“天使之國”走去。

您正在瀏覽: 櫻花樹下——定格幸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樹下——定格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