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花樹下——定格幸福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樹下——定格幸福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九) 

  維諾學院—— 

  “軒,能和你談談么?”我望着軒和皓遠去的背影,不好意思地問道。軒轉過頭,看了我一眼,好像早就知道了似的和我說:“嗯,你等下。”接着轉回去和皓說了什麼,就跟着我來到了學校的後院。 

  學校的後院相傳是一個神奇的地方,聽說在很早的時候,曾有一對情侶在那兒對着一棵名叫“神撒下的櫻花之樹”的大樹許過一個願,這個學校就因此而得到了世界各地的關注,一般的情侶許的願望不過是什麼希望自己能夠永遠幸福啊什麼之類的,但是這對情侶不同,他們許的願望是:“將來如果這裡建起了學校的話,希望這個學校能永遠傳承下去;將來如果大家知道了我們的故事的話,希望更多的人能得到幸福;希望這個地方變成一個神聖的地方。”所以這個地方被取名為“櫻花之幸福約定”,從此有很多的情侶都來這兒參觀,這兒就成了維諾學院的景觀之一。每年春天,這裡便成為了櫻花的天堂,傳說在諾維學院建造之日,校長曾放了一枚名為“櫻花之守護使”的戒指,為了守護這個學院,傳承萬代,所以為了防止有人去偷那顆戒指,這裡成為了學校的禁地之一,不過不是包括整個“櫻花之幸福約定”,這個地方在“櫻花之幸福約定”後面的那座城堡裡面的地下室。 

  “你是為了昨天的事來找我嗎?”坐在四周都是櫻花的亭子里,軒先問起了我,“呃,嗯,你怎麼知道?”我有些訝異地問,“呵呵,面對昨晚的景象,任誰都會疑惑的把。”軒嘴角浮起了深深的笑意,雖想極力掩飾,但還是難逃我眼睛。“好了,別笑了,說說我昨晚是什麼回事吧,應該是第一次吧,呵~”我無奈着看着他。“暈,我在笑都被你看出來了,”說著看向四周的櫻花,似乎在想着怎麼和我說,“昨晚,大概說了你們也不會相信,甚至會整天提心弔膽的,還是別說好了,怕你禁不起啊,而且還有可能和其他人說,到時就惹起整個學院無法承辦下去的!”說罷,臉上浮現了嚴肅的表情,還帶點傲慢的感覺,彷彿在為自己講得如此之好而高興。 

  “關於我會不會和別人說這點,你大可放心。要不我和你交朋友,這就是我們兩人的秘密?你不要誤會吶,我不是為了想知道真相而和你交朋友的,其實我第一眼看見你就覺得我們似曾相識,很早就想和你交朋友了的,現在正好。”我羅羅嗦嗦地說完,看向了軒,他神色有些興奮,“好吧,不過你得記住後果,千萬不能和任何人說我就和你說明真相。”雖然話中沒有什麼興奮,但我看他似乎很高興,不免有些疑惑,不過我並沒有去問他。“嗯,放心吧,我絕對不會和任何人說的!”“好,我相信你,你聽說過吸血鬼么?”軒說完,有些不放心地看向我。 

  “真的么?世界上真的有吸血鬼么?”我興奮地問。軒對我的表現十分意外,覺得我似乎是個不同的人。“你難道不怕么?要是其他人,大概大多數都會嚇得尿褲子吧。”軒笑着說。“暈,有啥好怕的喔,不就是吸血鬼么,不過昨晚還多虧你了,不然···告訴你喔,我見過吸血鬼了!”我驕傲地和他說。軒有些不知所措起來,因為他所看見的正是軒的分身,他吸食時所用的身體。“呵呵呵,那你覺得那個吸血鬼怎麼樣啊?”軒傻笑着問我。“呃,第一眼看他覺得他挺恐怖的,不過他並沒吃我,所以我覺得他大概是善良的吧!”說著說著,我馬上想到了,“那麼說昨晚的就是吸血鬼了?”“嗯,對!”軒不假思索地回答。 

  “喔,我知道了,那其他同學不是會很危險么?”我擔心地問軒。“哦,這你大可放心,我一定會救大家的!你相信我嗎?”軒堅定地問我,看着他堅定的表情,“我相信你!”這幾個字脫口而出。“呵呵!”我們異口同聲地笑了。“你也要多加小心了!”軒關心地看着我,我彷彿多了分感動,“嗯,你放心吧~”我笑着和他說。 

  櫻花飄了起來,地面上落滿櫻花,彷彿一個夢幻的天堂;那紅了一片的地面,又彷彿暗示着一場災難的開始;一片櫻花竟奇迹般地落到了那枚戒指上,發出了無與倫比的光芒,卻帶着一片似黑暗的光,這就暗示着災難的開始么?戒指守護的光芒被遮掩了么?

您正在瀏覽: 櫻花樹下——定格幸福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樹下——定格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