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念·那晚櫻花樹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念·那晚櫻花樹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哎哎,聽說冰氏和洛氏聯盟,洛帥遠在國外的兒子回來了呢。”一個過路人在和他的同伴談說著,被旁邊一個平凡普通的女孩聽見了,她就是冰氏集團董事長的三女兒冰驍,穿着一條牛仔背帶褲,又穿了一雙灰色的皮鞋,還扎了兩個村姑辮兒,看起來並不高貴,顯得很可愛。不過穿的如此樸素,誰也想不到會是冰輝的女兒。然後她匆匆擠上公交,好像回家了。 

  “嘿,二姐,幫我一個忙好不好?用一下你的跑車……”俏皮女孩還時不時的玩着她的小辮。 

  “冰驍,別煩我,沒看見我正在打遊戲啊?想要跑車就不知道跟老爸說啊。不過,你要去幹嘛啊?”冰曉洛靜是冰輝的二女兒,仗着家裡有錢,不好好上學,整天開着愛車兜風,泡在KTV、專屬她的咖啡廳。是頂級的遊戲高手。 

  “我……我去接洛言,他不是回來了嘛。”冰驍知道諾靜不會同意,說說也無妨。 

  “什麼??就你,你認識洛言,你和他很熟嗎?聽說他表面很酷,卻很冷,一般人接近不了的。” 

  “哎呀,二姐,別這樣說洛言,他不是那樣的人。你到底去不?”冰驍連忙替洛言辯解,兩人肯定關係不賴。 

  “去去去,怎麼不去。” 

  半小時后…… 

  她們坐上跑車,諾靜戴上墨鏡,而冰驍繫上安全帶就望着車窗外,嘴角揚起微笑,彷彿在想象她們見面時的情景。 

  呼—— 

  “切,這誰啊。不就開勞斯萊斯嘛。有什麼了不起的。”諾靜有一絲不屑。但冰驍仍懷着一份好心情,可能都不知道開車的人就是洛言……故意繞到她家,看能不能碰見冰驍。可洛言沒想到,第一眼看見了冰驍。卻沒有停車,下來。他斷定晚上冰驍會去櫻花樹下。於是晚上決定在那等她。 

  晚上,冰驍跑到與洛言在臨走前栽種的那棵櫻花樹下盪着鞦韆,她靜靜地望着天空,深深地嘆了一口氣,思念着洛言。

  “Hi,請問是冰驍嗎?我是洛言啊,驍驍。”洛言不失風度的坐上鞦韆,仍然還像以前那樣帥。

  “啊??洛言,你怎麼知道我會在這啊?”冰驍很吃驚,但也有更多的親切感和驚喜。

  “呵呵。是心告訴我的啊。”

  原來洛言一直都在這裡等她……只是在樹的另一邊罷了。 

  他們倆一起談天說笑,我們就不打擾啦…… 好幸福……

  那晚櫻花樹下,他們重逢了,他們心是在一起的。

  那晚櫻花樹下,I

  wish you happiness! 

  --------------未完-----------

您正在瀏覽: 念·那晚櫻花樹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念·那晚櫻花樹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