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花樹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樹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外人評價她們只有八個字;"一個漂亮,一個聰明””.但是更希望她們能夠合為一體組合成為完美.但也許上帝不允許有人比他更完美吧,所以把她們分開了. 

 上了高中,她們有了更大的分別了,一個有大把的追求者,另一個追求者一個也沒有但是,成績很好.為此葵總是被同學嘲笑,而桐卻被女同學羨慕.但是,葵不在乎,她認為成績會讓她找到一個好男人.但桐勸她打扮打扮,因為,男人不愛成績好的女人,愛的只是外貌.葵不聽,還開玩笑到:"我不嫁了,可以了吧.””沒辦法,桐也就不勸了. 

 上了大一,桐也已經有了男朋友了,可葵還是沒有,葵還是沒有男朋友,葵急了,桐見了,急忙介紹了幾個帥哥,可葵見了一面就拒絕了.因為她知道,那人根本不愛她,她不能夠把一輩子交給不愛她的人,那她的一生就毀了. 

 一天,同學會上,勇(葵暗戀過的人)出現了,他見到葵,便和他說了幾句話,葵想:他還是那麼帥,笑的那麼迷人,確實,勇很帥,勇有很多人追求.但勇一個也看不上.快散會時,校花靜來找勇了,她問勇,願不願意做她的BF,但勇搖了搖頭,說了聲:"不''。靜問,“那你有戀人嗎?”勇想也不想:“有,是葵,一直我愛的是她,一直沒變過,我的隨身日記本里只有她的名字。”“什麼?葵?那個沒有女人煨的傢伙?不可能,不可能!!!”勇很平靜,他掏出日記本,說:“你看吧。”說完,離開了。靜抖顫着手,打開日記本,邊哭邊看起來。“啊,為什麼?”靜傷心的哭起來。 

  靜找葵是第二天上午。靜把葵叫出來,把日記本丟給葵,便狂奔起來。葵打開日記本看了起來,看到第一句,便哭了。放學后,葵找到了勇,勇見到她,笑了,說:“走,我們出去談。”說完,便托起葵往外走。 

  櫻花樹下,勇向他心愛的人表白了:“葵,我愛你,你呢”葵笑了,:“我也愛你。”勇彎下腰,吻住了葵的嘴唇,那一刻櫻花樹飄下的花瓣飄的更多了,彷彿在為他們祝福......

您正在瀏覽: 櫻花樹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樹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