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花樹下de故事(番外篇)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樹下de故事(番外篇)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花女隊隊長!”“我是!”“去死吧你,我才是!”……聽聽,又是曉和凌,自從我們幾個從魔法代世界回到原本的世界后(那都是N年前的老事啦,休得再提- -)她們就為這雞毛蒜皮的小事吵個沒完……  

  “夠了!”我心中的怒火啊,噴薄欲出- -“既然要爭,就搞個pk賽好啦”誒,等等,我的腦袋秀逗了嗎,怎麼會說出這麼愚蠢的話來。  

  “好啊好啊”凌高興的手舞足蹈,神情那叫一個眉飛色舞-_-^  

  “哼”曉冷冷地從鼻孔里發出的聲音,一副勢在必得的樣子  

  “比賽開始”我們幾個走到一棵櫻花樹旁。唉,多麼美麗聖潔的櫻花,風一吹,櫻花瓣漫天飛舞,哦呵呵……輕飄飄ING……  

  “夏飄雪,你發什麼呆啊!!”一旁的菲在我耳邊大吼,我親愛的嬌耳= =  

  “啊,咳咳,不許對本裁判進行攻擊啊”我一本正經地說道,接着拿着那本菲給我寫好的演講稿,說什麼要搞隆重點=__=  

  “第一題,美國總統家的小狗叫什麼名字?”  

  “……”曉和凌的手指關節要突出來了,“支支嘎嘎——”  

  “啊,那啥,第二題,”我連忙擦了把汗,菲都是從哪找來的怪題目啊“取一根彈簧,使它懸挂2kg物體時,長度是16.4cm;懸挂5kg物體時,長度是17.9cm,彈簧應取多長?  

  (提示:解決這個問題,要用到彈簧懸挂物體的質量與彈簧伸長的長度的關係式m=k(l-lo),其中lo是彈簧末掛物體時的長度,k是一個常數,m是彈簧懸挂物體的質量,l是彈簧懸挂m千克的長度) ”這麼難的題目連我都不會,曉和凌就算飛上火星呆個八百萬光年也是不會解出來的-0-  

  “第三題……”“第四題……”曉和凌已經被這些“非正常能答出來的題目”搞的暈頭轉向、口吐白沫了……  

  我把演講稿扔一邊去了,自己鉚足勁兒說:“請聽最後一道測試題!”“啊,這是第幾道題了?”“好象是第一千七百四十五道吧……”是嗎,怎麼多了啊,我太佩服我自己啦~~~  

  “聽清楚了!”我大吼一聲,凌、曉立刻從夢幻的睡意中醒來。  

  “請問,你們認為誰能夠勝任花女隊隊長?”  

  “廢話,我啊”凌認為這是一個可有可無的題目  

  “……無聊”曉又昏睡去了  

  “no!正確答案應該是……”我看了看周圍,竟然沒一個路人,這讓我怎麼辦啊。突然,我頭腦中閃過一個可怕的念頭……  

  “我——夏飄雪!”我不要命地說  

  “啊!夏飄雪,你找死嗎!我們不是給你耍的猴子!”  

  頓時,西紅柿香、雞蛋殼與我的衣服擁抱……回家吃去-_-^  

  櫻花樹下,幾個少女歌唱着一首首青春的曲子……

您正在瀏覽: 櫻花樹下de故事(番外篇)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樹下de故事(番外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