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照片的故事作文

照片的故事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一張照片的故事作文600字

  在我的相冊里,有許許多多好看的照片,但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是我六歲時在張衡幼兒園拍的那張。

  看,照片上一共有三排小朋友,都穿着黃色的短袖。第一排的女生雙手放在胸前,像一個個佛像,第二排的女生,每個人都叉着腰擺出婀娜多姿的樣子。第三排是男生,都站在小凳子上,大家肩並肩手挽手的,有兩個男生還正在對着說話呢,而我卻昂首挺胸的,看上去很神氣也很帥。小朋友們都在眉毛中間點了一個紅點,笑得可開心了,多數小朋友露出了潔白的牙齒,也有的笑得抿着嘴,眼睛眯成了一條縫。我們背後的黑板可漂亮了,有粉紅的荷花,碧綠的荷葉,還有五顏六色的小金魚。看到這張照片,我就會想起那個難忘的情景。

  記得那天,是我們幼兒園畢業的時候,小朋友們來到就要離開的教室,都不捨得離開老師和同學,有的小朋友還拉着老師的手哭了呢。老師給我們發了好多禮物和好吃的東西,也拉着我們的手不捨得讓我們走。這時,不知哪位老師說:“讓我們在教室里照張相做個紀念吧!”大家都高興地同意了。小朋友們換上了統一的黃色上衣,有的老師給我們眉毛間都點了一個小紅點,看上去很可愛,有的老師在黑板上開始畫畫,有的老師擺凳子讓我們站成了三排。“咔嚓”一聲,在我們天天上課的教室里,留下了這張漂亮的照片。

  我喜歡這張照片,因為它給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每當看到它,我都會一個個說出小朋友的名字,也會想起和小朋友們一起學習和做遊戲的情景。

  河南南陽市英才閱讀作文培訓中心三年級:胡啟政

回目錄

一張舊照片的故事作文500字

  這張舊照片是1937年8月28日,日本侵略者轟炸上海南火車站時,被記者拍下來的真實情景。

  一片繁華的景象頓時化為烏有。斷裂的天橋,扭曲的鐵路,燒毀的房屋,碎磚碎瓦布滿了遍地……一個孩子,坐在地上號啕大哭,他遍體鱗傷,衣服破舊,他也許這有三四歲,就被眼前傷亡的人驚呆了。

  也許,他和父母在高高興興的遊玩,聽到轟隆隆的巨響,蜂窩一般的人群涌動出來,就這樣他和父母走散了,炮彈使在場的人們一個個倒在血泊中,哭喊聲,叫聲連續不斷最後變成了呻吟聲。這個孩子看着父母倒着一動也不動,使他很害怕,此時此刻的他已經成為孤兒。剛依偎在父母的懷抱里的他一瞬間一無所有,他沒有父母的疼愛,沒有老師的教育……

  我相信記者和好心人一定會伸出援助之手,讓它煥然一新去接受老師的教育,去好好做人,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才,成為一名對國家有益的人。我痛恨日本侵略者,痛恨戰爭,他們使多少無辜的人失去生命,使多少人留宿街頭成為孤兒,給全國帶來多少災難。所有人都痛恨戰爭,渴望和平,我希望21世紀的人能夠使戰爭永遠離去,明天的世界“和平之花”一定會開滿人間。

  加油吧!同學們,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

  五年級:我是edcrfv

回目錄

照片的故事作文600字

生活是美好的,一張張照片就是一副副圖畫,一張張照片就是一個個故事。它們,留下了一個個美好的瞬間,喚起了我對一件件往事的回憶…… 

  去年暑假,我和媽媽、姨媽還有哥哥一起去紅原大草原旅遊。我們從成都出發,沿途經過了都江堰,都江堰的城市裡可熱鬧了,街上的人熙熙攘攘,好象在歡迎我們的到來。 

  “終於到了!”我高興的說。經過一天的長途乘車,我們到達紅原已經是晚上八點鐘了,是吃晚飯的時候了,我們來到賓館把行李放下就直奔餐廳,經過十三個小時的旅途,我的肚子早就已經在叫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馬上就開始吃飯了。 

  第二天早上,我們乘車來到賽馬場,我急急忙忙的叫媽媽,給我買馬票,我們排着長長的隊伍等呀等呀!終於輪到我和媽媽了!我高興極了,像飛一般的騎上了馬,媽媽在後面扶着我,防止我摔下馬,我騎上馬,在馬背上我的屁股抖的非常痛,因為我騎在馬上,馬走一步,我的屁股就抖一下,所以把我的屁股都抖痛了。儘管這樣,我還是覺得開心,騎了好幾圈,馬漸漸放慢了腳步,姨媽為我和媽媽拍下我們騎馬的照片。 

 下了馬後,我仰望藍天,天空中白雲連成一片,象一個個大大的棉花糖,我情不自禁的說:“真美呀!” 

  接着,我們去了花湖和黃河第一灣,看見了一望無際草原和黃河第一灣的壯觀。一路上我們又拍了許多照片。 

  在紅原草原我們一共玩了三天,懷着依依不捨的心情踏上了回去的路。現在看着那一張張照片我心想:美麗的紅原,要是有機會我一定還會再來的! 

 (指導老師:劉瓊芳)
回目錄

一張老照片的故事作文500字

  翻開家裡的相冊,一幕幕令人難忘的往事呈現在了我的眼前。其中的一張照片引起了我的注意,那是我7歲時拍的一張照片。

  這張照片拍的時候正值春天,春天的陽光格外明媚,春姑娘展開了笑臉,太陽,紅紅的光束射過來,溫柔的撫摸着你,像母親的手一般溫暖。隨着春姑娘輕快的步伐,青青的小草破土而出,偷偷地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在鄉間,到處都可以看到這些生命頑強蓬勃的小不點兒。

  那是的我’躲”在一棵枇杷樹和一棵梨樹之間,身後還有一些挺挺玉立的水杉樹。在那裡,我可以拋開一切,全部的精力都花在呼吸新鮮的空氣,看湛藍的天空,什麼都不想的躺在草地上,小息一會兒。

  現在,這塊果園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了,已經被填埋了,那片在我心底的綠色世界已經沒有了,永遠消失了。

  這張照片我會一直保存下去,這張照片中有我童年的記憶,有我對綠色世界的幻想,有我對美好世界的憧憬。

  看着這張照片,我的腦海中浮現了這樣的場景:春天,那裡的樹都長出了新的葉子,鳥兒在向陽的地方築起了巢,唱着歌;夏天,樹的葉子長得更綠了更旺盛了更蔥蘢了,為下面睡午覺的狗狗撐起了遮陽傘;秋天,葉子漸漸地枯萎凋謝了,卻換來了肥碩甜美的瓜果;冬天,下雪了,果樹們披上了一件件雪白的大衣,銀裝素裹的,打扮得可漂亮啦。

  我回過神來,這一切已經消失,不再回來了,它們只能在我的心中了,永遠也不回來了,永遠永遠。

  初一:徐燁

回目錄

一張舊照片的故事作文500字

這是一張古老的照片,是1937年8月28日,日本侵略者轟炸上海火車南站的照片。一個小男孩坐在一灘廢墟里,茫然的看着眼前的一切。他的左邊有一座已經被炸毀的橋,不遠處不時傳來爆炸聲和房屋倒塌的聲音! 

  圖上的小男孩叫小烈,他才兩、三歲那麼大,當他看到眼前的一切時,他哭了,他的臉上掛滿了淚珠。難道小烈以後就要生活在一片黑暗之中嗎?

  那天,小烈正在和爸爸媽媽在家看電視,突然從遠處傳來一兩聲爆炸聲!爸爸媽媽立即意識到是日本人來轟炸上海來了! 

  一顆炸彈飛向他們家,炸開了。媽媽和奶奶當場身亡,只剩下了爸爸和小烈還有姐姐。爸爸帶着小烈和姐姐來到街上,街上到處都是廢墟。一顆炸彈又再一次飛向了他們,爸爸和姐姐一起擋住了那顆炸彈,倒在了血泊之中。 

  三歲呀!難道日本人連一個三歲的孩子都不肯放過嗎?當我看到這張照片的時候,我心裡只有一個念頭,那就是恨!我恨日本人為什麼要侵略我們中國,為什麼要搶奪我們的國土呢?我不會忘掉國恥, ,更會呼籲和平,保衛和平! 

  同學們,讓我們牽着手來保衛和平,我相信和平一定不會離我們太遙遠。
回目錄

老照片的故事作文500字

  在我外婆的書桌上的透明鏡下,壓着幾張老照片。其中,有一張已經發黃的黑白老照片,邊角有點破損,上面是一個20歲左右的年輕姑娘。阿姨告訴我,這是外婆在她的辦公室里照的。我一算,這張照片離現在已經快40年了。40多年的歲月,經過無數次遷移,無數次風風雨雨,無數個春夏秋冬,還能完整的保存下來,真是個奇迹。

  我之所以不敢相信照片上居然是我的外婆,是因為這姑娘長得太漂亮了。外婆為了照顧好整個家庭,她不怕苦,也不怕累,每天一直在忙碌的工作。光陰似箭,日月如梭。40年的后的今天,外婆那烏黑光亮的頭髮,現在變得乾枯稀疏,還有掩藏不住的白髮。外婆那雙溫柔,纖細的手,變得粗糙了。變了,變了,一切都變了,外婆那美麗容顏隨着時光的流逝改變着,而她對家人那無私的愛則是隨着歲月的延伸,變得越來越濃厚了。

  外婆退休之後,原本可以舒舒服服地過她的下輩子生活。但她又要帶她的孫子和孫女了。我和弟弟都是外婆的陪伴下成長的。冬天裡外婆為了我倆的衣服,手一直都要泡在冰冷的水裡,被風一吹,手上就會裂出好多的血口子。外婆不管自己有多麼辛苦,她總是準備好可口的飯菜來給我們一家人吃。

  外婆雖然老了,但她卻天天煮飯給我們一家人吃。外婆雖然辛苦,但她還是毫無怨言,心甘情願的為我們這一家人奉獻着。讓我們一起祝這位慈祥,善良的外婆身體健康,平安,開心每一天吧!

  廣東廣州越秀區水蔭路小學

回目錄

照片的故事作文600字

照片的故事

 上海市徐匯區 田林第四小學四(3)班 潘立

  瞧!照片上,三個身着黃色卡通T恤、笑容燦爛的男孩,正高舉着雙手,向你招手致意呢。其實,他們三個是同一個人,就是我呀!每當我看見這張照片,就覺得很自豪,它給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那是一個國慶之夜,媽媽帶我到外灘遊玩。夜幕下的外灘,在那五顏六色的霓虹燈照射下格外迷人,寬闊的黃浦江面上,波光粼粼,異常美麗。

  我們登上了遊船,遊覽了黃埔江兩岸的景色。那迷人的夜景,真是美不勝收啊!浦西有外灘巍峨佇立的建築群、高聳的人民英雄紀念塔、著名的外白渡橋和黃浦公園;浦東則有亞洲第一高的東方明珠電視塔、陸家嘴高樓群,我媽媽的公司就在那高樓群中呢。南浦大橋、楊浦大橋就像江面上的兩條綵帶,把浦江兩岸緊緊地連在一起了。遠處,來自世界各地的大小巨輪姿態各異,點綴着江面,十分壯觀……

  我在遊船上興奮地看啊,完全被那千姿百態,色彩斑斕的景色陶醉了。遊船附近,一群海鷗在飛翔,好像和我一起在歡呼雀躍。媽媽看到這情景,連忙為我拍下了這張值得留念的照片。

  當媽媽把照片印出來給我看時,我覺得很奇怪,咦,照片上怎麼有三個我呢?媽媽說,我呀,會變戲法,我要讓景色美,人更美。啊!電腦高手的媽媽把這張照片變得更美了。你看,照片中的我,興奮、可愛,背景是霓虹燈下絢麗多彩的外灘,那美麗的夜景是否也深深地吸引了你呢?

  一張照片,折射出外灘的美麗;一張照片,折射出外灘的現代;到2010年的世博會上,外灘將變得更美麗,更發達,她將是我們上海的驕傲!

  指導教師:曹老師

回目錄

老照片的故事作文100字

老照片的故事 

  一張老照片 

  真的蘊含了許多 

  有樂,有痛苦 

  只在那一剎 

  剎那間 

  所有的都表達了 

  一張老照片 

  真的擁有了許多 

  有愛,有感動 

  在以後 

  回憶起來 

  卻是含淚的微笑
查找更多照片的故事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