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櫻花樹下de故事(4)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樹下de故事(4)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第2天我一大清早就被曉打來的電話聲吵醒,眼睛朦朦朧朧地來到學校。 

  我打了個哈欠,“曉啊曉,你真是我命中的巫女星!門衛也沒我們這麼早來學校好不好?” 

  “老姐,是掃把星才對”曉說,“這麼早來是為了在人群中擠個位置,據說她們是校園裡有名欣凌公主幫哦~~甚至有記者採訪誒~好羨慕~~”曉立刻變成花痴狀。 

  “巫女可不就是坐着掃把在天上飛來飛去的么”我說,心裡暗想:七俠本是行俠丈義的,與21世紀的傳人相比,還真是“千差萬別”。 

  我倆就如傻子般在校門口等了N久,遭來周圍人無數白眼,以為我們不懷好意,我的腿酸啊.......不活了!~~~ 

  “度日如年”,終於,校門緩緩打開了……(咋聽着像鬼故事- -) 

  剛開始,還好,挺正常,但接下來N小時后…… 

  還是很正常啊!(眾:PIA飛你!!)(某草莓:啊!~~接着圍繞地球轉一圈后飛回來了。) 

  “曉,我真的很想k你喔~~~”是人都看的出來我眼中的怒火 

  “阿..那個啥,咱們去老師那問問去”曉說,心想:這欣凌公主幫,在學校可是赫赫有名的啊,不可能遲到的…… 

  正在她做“思想者”時,被我敲了個暴栗,接着“飛”向教學樓。 

  <老師辦公室>

您正在瀏覽: 櫻花樹下de故事(4)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樹下de故事(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