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花樹下——定格幸福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樹下——定格幸福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五) 

  吸血族內—— 

  “宇文皓,你跟着軒大人有一段時間了吧?”族長語重心長地說。 

  “嗯,是,軒大人對我很好呢!”皓認真的地說著,嘴角浮現一絲淺淺的微笑,這點很像軒大人呢! 

  “好,既然這樣,那我派你去軒大人身邊保護他,報名我會讓其他人幫你報的。”族長頓了頓,接著說道,“最近學校危機四伏,他們的目標都是軒大人。我還聽說:其他族的人正大派人手來學校吸食,而且那些被派的人都已經是吸血鬼最墮落的那一級,你們都知道吧,身為那一級的吸血鬼都已經失去了理智,他們會做出什麼事來我們都不能預定,你也要多加註意學校附近的情況,另外要注意安全。”說著拍了拍皓的肩頭。 

  “嗯,請族長放心,我一定會多加小心的。”皓低下頭,恭恭敬敬地說。 

  “嗯,另外,軒大人,你沒意見吧?”族長轉過頭,對在一旁像個局外人一樣的軒說,“我當然沒意見咯~正好有人陪我了呢。”說著和皓相視一笑。 

  “好,就這麼決定了~皓你先回去整理吧”族長鄭重地說。 

  “嗯,是~···”皓還沒說完,軒就插了一句“皓,我陪你一起整理吧,正好見見我那些朋友,呵呵~”說著他們倆個就一起走向了住宿區。 

  “軒大人,你回來啦~呵~”一進住宿區的大門,瓔就撲進軒的懷裡,開心的說。 “瓔,別鬧了啦~我們還有正事要做吶!”軒笑着對瓔說道。“是,主人,對不起~”瓔抱歉地說道,軒感覺有些不對勁,轉頭一看,玩弄地說道:“族長大人,你就別嚇唬瓔了,她還小,不懂事罷了。”“看,還是軒大人好~”瓔撒嬌地說。“好了好了,瓔,陪皓去整理東西吧~”軒苦笑着說。“嗯?軒大人你們又要走啊?唉,瓔都無聊死了!”瓔嘟着嘴巴說。“好了,我會經常來看你的蛤~瓔很乖的,去吧。”軒摸了摸瓔的頭,哄孩子般地說。 

  “那好吧,軒大人,我去了蛤~”瓔孩子氣地說道。軒對瓔揮了揮手,轉身對族長說:“族長大人,那名叫歐歆?的是不是···?”“呃,不知道,我聽說那個學校里確實有···”軒像是知道了什麼似的對族長點了點頭。 

  “好啦,軒大人,我都整理好了,我們走吧?”皓跑過來,興奮地說。“嗯,好啦,族長大人、瓔,我們走啦!拜拜~”軒正經地說。“嗯,軒大人記得要常回來陪瓔玩蛤~別忘了,再見。”瓔有些不舍地說道,“嗯,小心點!”族長語重心長地說道。 

  “嗯,和那些還沒回來的人說下,我走了~”軒說完就轉身離開,皓和他們告別,也追了上去,大家就這樣看着兩人離去的背影,揮手告別。路上多了一片櫻花花瓣。

您正在瀏覽: 櫻花樹下——定格幸福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樹下——定格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