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花樹下——定格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樹下——定格幸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相信世界上有吸血鬼嗎? 

  ——?? 

  (一) 

  夜,靜悄悄的,但是...這時卻是最可怕的時候;只是,我們不知道罷了... 

  只聽“啊!”的一聲,一小片天空染成了血紅色;一個人,一個面貌俊美的人,一個沾滿鮮血的男人,站在一名倒去的女生身旁,他的瞳孔是紅色的,那是血的紅色,那是恐怖的紅色;他的牙齒不像是平常人的,那是獠牙,那是怪獸的獠牙,那是吸血的獠牙。血遮住了他的臉,那雙恐怖的眼睛似乎在盯着我,我不由得一愣,害怕地向後退了退。他並沒有很驚訝,好像是習慣了似的,深深地看了我一眼之後,隨即消失在了塔頂。 

  那個男人是吸血鬼。 

  我的腦海里冒出這樣的想法。 

  …… 

  看着這篇網絡上點擊率超高的日誌,歐歆?嘟起了小嘴,喃喃自語道:“世上真的有吸血鬼嗎?” 

  …… 

  這時,忽然塔上閃過一個黑影,我往塔上一看,熟悉的身影映入我的眼帘,這次,我看得很清楚,因為他好像用水清洗了痕迹一般,他,黑中帶紅的頭髮,烏黑的眼睛,恍若是普通人一般;此刻他正面帶淺笑地看着我,簡單的服飾搭配更給人一種清爽的感覺,當我想再走近些看時,他又和上次一樣,忽地消失在了我的視線中,好像是在躲着我一般。我越來越疑惑,心中浮現了無數個問號:他是誰?為什麼會在塔頂出現?為什麼要躲着我?……不知不覺,我熟睡了,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您正在瀏覽: 櫻花樹下——定格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樹下——定格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