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櫻花樹下等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樹下等你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伊洛用金絲楠木做成的大圓形桌子,用小葉紫檀做成的將近2.5米的大床,也就是自己睡過的那張床,還有一些木製傢具,可伊洛不認得是什麼做的,但她也相信並不比前兩樣的價值低。伊洛摸索着,找到燈的開關,才知道這裡有多麼奢華。整個房間透着一股濃濃的中國古典美,令伊洛不得不懷疑自己是不是看花了眼。

  正當她疑惑時,一個黑影闖入了她的視線,飛快地奔過來,那速度簡直不像人類!待那個黑影停下來時,伊洛和他的距離不足一米。本能使伊洛往後縮了縮,可那個黑影卻不想如她所願,用大手鉗制住伊洛,伊洛的手腕都被勒出了一道血痕。在伊洛疼的快暈過去的時候,黑影放開了伊洛的手,伊洛如擱淺的魚突然得到了渴望的水,令伊洛大口喘息着。

  她抬頭一看,眼淚似乎止不住的樣子,拚命往下掉。天哪!她看見了什麼?一張,一張和弈城長得一模一樣的臉,這使伊洛猛然想起自己的目的:和弈城相聚,然後相守到老。

  “你,你是,弈,弈城嗎?”伊洛激動地連話都說的結巴了。但接下來那個男人回答的話使她差點再次暈過去。“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你是誰!”弈城開始警惕起來。可伊洛還不死心,用顫抖的聲音問:“你不記得我了嗎?那一天,在櫻花樹下……我是伊洛啊!你的小伊啊!”伊洛欲言又止,淚水如決堤之水般奪眶而出。

  而一旁的弈城卻自顧自地喃喃自語:“伊洛,小伊……怎麼回事,我什麼都不記得了!啊——啊!我的頭好痛!”聽到弈城的話,伊洛靠過來,“怎麼了弈城,弈城!”看見弈城頭痛欲裂的樣子,伊洛什麼也不顧,沖了過來。而原本強壯的弈城因頭痛兩眼一黑,癱倒在飛奔過來的伊洛的腿上,雙眼緊閉,眉頭緊皺,好像在承受巨大的痛苦……

  五年級:鍾程採薇

您正在瀏覽: 櫻花樹下等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樹下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