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櫻花樹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樹下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呼..一陣微風拂過,幾片淡粉色的櫻花花瓣從櫻花樹上隨風而下,落到了她白色的群擺上,她——,,,在柔柔的風中,凝視着散滿地面的櫻花,聞着那幾乎嗅不到的櫻花幽香..眼角落下了一滴冰冰的、涼涼的淚..眉宇之間,寫滿了淡淡的憂傷。只是,沒人能懂。 

  ——題記

  天,還是那樣的湛藍,像一張透明的玻璃糖紙,充滿了純凈與無瑕。雲,還是那樣的悠閑,幾朵幾朵聚集在一起,像是她最愛的棉花糖。她斜倚在櫻花樹腳,望着這天和這雲,是那般的似曾相識。只是,缺少了他......這天,這雲,這記憶真美,美的讓人掉眼淚。 

  (1) 

  她的記憶回到了三年前,還是在櫻花樹下,一樣的天,一樣的雲。不一樣的是,那時他還在她的身邊。他倆銀鈴般的笑聲,在這櫻花林中蕩漾。嬉戲累了,他們便躺在櫻花樹下,享受着愜意的陽光。陽光灑到了他棕色的眸子上,她望着他出神。 

  “嗨,唯珍。在想什麼呢?”他用手輕輕彈了下她的小腦瓜,用富有磁性的聲音問到。 

  她的臉立刻布滿紅暈,俏皮地說:“想知道嘛?給個棉花糖先。” 

  他早就知道棉花糖是她的最愛,於是緩緩的從背包拿出軟綿綿的棉花糖,遞到了她的面前,看着她笑着說到“丫頭,乖,快吃~ 吃完了 ,告訴我哦。” 

  她接過後,甜甜地品嘗着棉花糖,心想,真希望時間能永遠定格在這一秒。和他在一起。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此。 

 “ 好吧好吧,告訴你,我在想你會愛我多久?”吃過棉花糖后的她,用忽閃忽閃的大眼睛注視着他說。 

  “我會,我會..這怎麼說呢?”他用手撓了撓後腦勺,顯出為難的樣子。死丫頭,明明知道答案,還問。在心裡埋怨了N+1次后。他清了清嗓子,慎重地說“尊敬滴公主殿下,我會愛你直到我不存在的那天” 

  她的臉上寫滿了甜蜜,不經意間,唇被他輕輕吻住了。“壞蛋,壞蛋,人家的初吻呢”她用小手錘着他的身體。“嘻嘻,我的kiss不也是第一次,抵消了嘛”他擁住了她,頑皮地說。 

  櫻花樹下,滿是甜蜜.....只是,誰也無法預料,甜蜜的開始,是否還會有甜蜜的結局。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櫻花樹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樹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