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景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和平路小學  六(2)班  何燁 

  春天來了,她拉着蝴蝶的手,邁着輕盈的腳步,捎着春天的氣息,悄悄地來了。 

 這個星期六,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郊外玩。一出門,我才發現原來春天無處不在:田野里、公園裡、校園裡 …… 到處都能看見美麗的春天。瞧,路邊的樹木都脫去了黃色的外衣,光禿禿地站着,有一部分已經換上了綠色的外套。這種綠色是春天特有的,它是屬於春天的,它綠得那麼可愛。花兒慢慢地綻放,露出了花蕊,像娃娃露出了笑臉。而可愛的小草也用勁兒拱出土,伸出了小腦袋,使勁兒長着。這幅畫面是多麼美麗又充滿生機啊!“唧”的一聲,劃破了天空的寧靜。我抬頭一看,噢,原來是兩隻燕子在空中戲鬧,它們的身影像是兩把剪刀,告訴人們: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風柔柔地吹,明媚的春光灑在心上,也照在心頭。滿山爛漫春花,啁啾的小鳥,這一切都透着春的氣息,春的美麗。  

 啊!美麗迷人的春天,我們歡迎你!

您正在瀏覽: 春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