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早春細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春細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綿綿的雨絲,又好像春姑娘手中的一支彩筆,給大地萬物添上了五彩繽紛的色彩。

  當雨點打在挺拔粗壯挺拔的大樹上,落在那綠綠的葉子上,葉子瞬間變得更綠了,晶瑩剔透,宛然一塊綠翡翠;當雨點在空氣中掠過,落在那嬌嫩艷麗的花朵上,花朵瞬間變得更新鮮,那勝過火的玫瑰,那檸檬似的菊花,那雲霞似的紫丁香,頃刻間聚成了一朵朵彩虹似的花;當雨點溜過小草,落在平坦的地面上,瞬間綻開了千朵萬朵水晶的花,那雨點不斷地滴下來,一滴,兩滴,三滴……越來越多,地面的雨水葉越來越厚,最終形成了南極地零度冰封。就在雨剛下晚的一剎那,大地變得宛如冰天雪地,周圍都瀰漫著白茫茫地煙霧,既像蓬萊仙島,又像人間仙境,總而言之都是迷濛一片,但又好不礙眼。

  春雨綿綿,又像春姑娘手中的一條綢帶,給大地沖洗的乾乾淨淨。不錯,春雨後的大地煥然一新,無論是動物還是植物,都充滿靈氣,生機勃勃,活力四射,不管怎麼說,都只有迷人兩個字。

  天有不測之風雲,不一會兒時間,又下起了朦朦的細雨了……

您正在瀏覽: 早春細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春細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