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景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寒風刺骨的冬天悄悄離去,人們嚮往的春天便接踵而至.春姑娘以她那迷人的色彩撒向大地,讓人們感到了春的暖意.此刻,春姑娘正坐在大樹枝前,演奏那春天的三部曲子.不信,請側着耳朵仔細傾聽!

  一部曲:花曲

  春天到了,花兒們都競相開放.個個仰起頭,盡情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迎春花伸伸懶腰,揉揉眼睛,呼喚大地,呼喚生靈,呼喚百花:春天到了.白花在它的召喚中醒來了,它們得意地照照鏡子,裝扮着自己.個個都打扮的花枝招展.這時,迎春花已慢慢枯萎了,但它做了一生最有意義的事!

  二部曲:草曲

  小草為了迎接春天的到來,迫不及待地鑽出土地,露出了一個小小的腦袋,盡情的觀看大千世界.小小的草芽兒,亭亭搏動,宛如嬰兒手腕上淡青色的脈管,激起春的熱流.在一顆大石頭底下,有一根小草,受着重壓,但為了趕到春天,它必須努力地向上長,長啊長,它終於從石頭的裂縫中伸出了頭,春姑娘向它微笑,小河向它點頭,同伴向它招手,它靦腆地笑了,那一顆顆晶瑩的露珠是它激動的淚水,幸福的淚花………

  三部曲:雨曲

  雨淅淅瀝瀝地下着,飄飄柔柔,如煙似霧.它染綠了小草,染紅了花朵.小草比以前更綠了,她向春雨致謝.花兒比以前更紅了,臉頰露出淡淡笑靨,整個世界都被春雨染得更加美好了.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這不是詩人用精巧的筆墨作出讚美春雨的詩句嗎?我也多希望能化作一滴春雨,去滋潤祖國的每一寸土!

  春姑娘的三部曲子演奏完了,那優美的旋律有沒有撞擊你的心呢?

您正在瀏覽: 春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