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鄉村春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春景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最美的地方就數鄉村了,去年春天,我一大早就去鄉下看春景。

  到了鄉下,我拉着媽媽去田裡走一走。金黃色的油菜花開了,遠遠望去那裡就像是金色的海洋,田裡的蠶豆也開花了,紫色的花瓣像腹部,乍一看,那一朵朵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都落在綠油油的葉子中,真是一群可愛的小精靈。瞧,那開着白色的小花是誰呀?原來是豌豆公主呀,白白的花朵純潔無暇,嫩嫩的葉子青翠欲滴,白綠襯托,白的更白,綠的更綠,真忍人喜愛。一陣風吹來,黃的花,紫的花,白的花,都搖頭晃腦咯咯地笑

  在這明媚的春天裡,桃花、梨花也來湊熱鬧了。桃花有的是淺淺的粉紅,有的是妖嬈的大紅。梨花可單純得很,一律都是白色。

  滿眼的春色,讓人目不暇接,讓人流連忘返。我真想在花叢中塔一間漂亮的小屋,住在那裡,聞那花的香,看那綠的草……

  安徽合肥瑤海區銅陵新村小學五年級:肖雯雯

您正在瀏覽: 鄉村春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春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