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景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不知不覺地到來了。冰消雪融,大地回春。小燕子從北方趕來,為春光增添了幾分生機。 

  “嘰嘰喳喳”。原來是活潑可愛的小燕子把我從睡夢中驚醒了。它站在我窗旁,好像要帶我去哪裡玩似的,好吧!我就跟着你去瞧瞧。洗漱后,我跟着小燕子到處去玩。我聞到了一陣花香,這是玫瑰的香味,於是,我好奇地跟着香味走,瞬間,我驚住了,像是無意中撲進了一幅巨大的畫卷。我的眼前是一片綠油油、紅彤彤的花園。果然不出我所料,花園裡的植物全都換上了新裝,小草穿上碧綠的衣裳。綠柳披上翠綠的外衣,花兒穿上分嫩嫩。紅艷艷、金燦燦的新衣裳。瞧!那花瓣紅彤彤的,就像小姑娘害羞的臉,突然,一陣微風吹過,把柳樹的葉子吹的栩栩如生,今天的天氣特別好,風和日麗。我在這花園裡陶醉、讚歎。忽然,一陣蒙蒙的細雨把我吵醒了。天啊!怎麼下去雨來了呢?雨慢慢地下起來,這是春雨。春天的細雨是蒙蒙的是細細的。我躺在草地上觀察着小草、柳樹、花兒的變化。細細的春雨下啊!小草、柳樹、花兒都在貪婪地允吸着甜美的雨水。這真是一場及時雨啊!田裡的玉米苗一定會咕咚咕咚喝個痛快。我彷彿看到那雨水流進地里,流進果園裡,流進人們的心窩裡。 

  綿綿的春雨滋潤了萬物后,悄悄地消失了,太陽又露了出來。小燕子歡快地唱着歌,草木滴着水珠,桃花鮮紅的的花瓣上滿是晶瑩透亮的水珠,輕輕一碰就像珠子一樣落下來。柳樹經過雨水的沖洗,舒枝展葉,綠得發亮,美麗極了。 

  春天的景色真美啊!春雨滋潤了萬物,為秋天的豐收打下了基礎,我讚美春天的雨。 

  指導老師:唐春蘭。

您正在瀏覽: 春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