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晨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春晨 標籤:春晨作文

  我和表妹起了個大早,一同去欣賞春景。春光明媚,我在這如詩如醉的春晨中陶醉了。

  這是一個三月的春晨,朦朧的霧氣如同一層銀白色的輕紗籠罩着大地。村莊,殘星,油菜花……一切都忽隱忽現,彷彿虛幻飄渺的仙境一般。忽然,從遠方傳來一陣雄雞的蹄聲。

  我們靜靜地走着,彷彿融化在這美麗的春色中。

  嫩懶的天空飄着幾朵白雲,幾隻伶俐可愛的小燕子帶着剪刀似的尾巴,斜着身子在天空中飛翔。一對對美麗活潑的黃鸝在柳枝上盡情地唱着動聽的歌。春風吹來,麥苗此起彼伏,發出“沙沙”的響聲,好像海浪很調皮的樣子,又像樂隊在演奏浪漫小曲。辛勤的蜜蜂圍着油菜花忙碌地采着蜜。撲鼻的清香引來了幾隻蝴蝶,活潑的村童捕着他們,他們卻在村童的頭上盤旋,好像在與村童嬉戲。

  春晨是多麼美麗啊,我心中讚歎!

  長寧鎮中心小學六年級:葉千慧六年級:葉芊慧

您正在瀏覽: 春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