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機勃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機勃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是個孕育生命的季節。春姑娘喚醒了大地,微風輕輕地吹拂着;美麗的花兒爭先恐後地綻開了笑臉,它們在陽光下競相開放,爭奇鬥豔;小草叢肥沃的土裡鑽出來,探着小腦袋四處張望……一切顯得那樣生機盎然,萬物爭着傳播春的信息,到處都能找到春的蹤跡。

  春天來了,我期盼已久的桃花開了,一簇簇,一簇簇,開滿了枝頭,散發著淡淡的花香,真是讓人過目不忘呀!粉紅色的花瓣襯上亮黃色的花心,顯得格外漂亮,美麗,誰見了都會誇讚幾句,真是讓人流連忘返啊!

  遠看,那簇簇桃花好似一片粉霞。啊!這一片粉霞比天上的彩霞還要壯觀,美妙。瞧!他們正對着火紅的太陽笑呢!

  公園邊上的柳樹抽出了翠綠翠綠的柳枝正在溪邊照鏡子呢!

  一陣微風吹來,柳樹跳起了舞蹈,隨風舞動着。那婀娜的舞姿,是那麼美,是那麼自然。

  看!孩子們正在柳樹下玩遊戲呢!柳樹可開心了,它舞動着那長長的衣袖和孩子們一起玩耍起來!

  春雨來了,柳樹痛痛快快地洗了個澡。柳樹的葉子更綠了,顯得更加璀璨,柳樹把公園裝飾得更美了,要是您在遠處看,柳樹就像一團團綠色的霧。

  啊!我真心祈求上天,能保留這一切美麗的春色,不要讓它們改變。

  六年級:安曉倫

您正在瀏覽: 生機勃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機勃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