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霜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霜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霜花 標籤:霜花作文

冬天來了,在這寒冷的冬天,有一種"花"卻迎風開放,那就是霜花,霜花很美麗,使人一見喜愛之情就會油然而生. 

  清晨,玻璃窗上結滿了霜花.只見這些霜花形態各異,千姿百態,好像一幅幅圖畫.看上面是什麼?噢,是一片"樹林",各種"樹木"蒼翠挺拔;地上開滿了"野花";一隻"小兔子"正在采"蘑菇".瞧!這不是一幅漂亮的"百鳥朝鳳"嗎?一群"小鳥"圍成圓圈,正在歡樂地歌舞;一隻美麗的"鳳凰"站在當中,就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咦?那不是"海底世界"嗎?一團團"海藻"在搖擺;一條條"小魚"游來游去;一個個"小海屋"靜靜地躺在海底...... 

  真的,各種霜花呈現在眼前,春夏秋冬好像都聚集在這裡了.這裡是春天:"桃花"含苞欲放,"小草"生機勃勃;那裡是夏天:"百花"齊放,爭艷鬥麗;那裡是秋天:"稻田"一望無邊,"稻穗"沉甸甸;那裡是秋天:"雪花"飄飄落下,白茫茫一片...... 

  多美的霜花呀!

您正在瀏覽: 霜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霜花 暫無評論